DIY修繕|尿布床潮濕發霉了,處理過程分享推薦。|水性漆刷漆|樂客塗料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這幾天寒流來襲,在室內溫度大於室外溫度,牆壁、窗台、玻璃都出現冷凝結露的現象。放在房間內的木質家具,在沒有防霉處理之下,發霉了。

當初為何買沒有防霉的DIY木質家具,因為這是給小小孩的尿布台,為避免有化學藥劑故選擇最原始的做法,單純材料不加工,公差小,質感好。

樂客塗料

發現家具發霉後,首先我用酒精濕紙巾擦拭一層層的黴菌,然後用除濕機吹乾。接下來上網找適合的塗料來塗,讓木質家具有個防霉塗層。在找的過程,希望能找到簡易施工,然後沒有味道的塗料,於是乎我看到了很驚訝的塗料,或許我很久沒有塗漆了,發現木質家具竟然有水性的透明塗料,於是乎立馬下訂。

raw-image


樂客塗料到貨

下班後吃完飯,開始拆到貨的包裹,取出我這次需要使用的工具,然後開始施作。

首先貼紙膠帶在平面位置,下圖照片紫色就是紙膠帶。

地面貼養生膠帶

地面貼養生膠帶

準備慢慢塗,就像欣賞藝術品一樣。

raw-image


水性塗料真的很好塗

raw-image

拍一下樂客塗料外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完成塗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分享,修繕樂趣。Justin 2024.01.26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