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終點,你直接就是新身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連假三天結束,端午節是我們很重要的節日,所以通常會回原本的家鄉和很久沒見面的家人過節,也是這樣的原因,跟過年一樣,三天結束後,總會有些同學,在心情上發生了很多變化,原本在教練這邊維修的好好的,回老家一次,就馬上折舊的,還有另一種情況,是「想回家但不敢、不想回家」的同學,同學可能因為負債、剛離婚、工作被裁員等…因素,怕回家又被問,又把痛苦的事件拿出來感受一次,或是怕遇到家人不能理解你面對什麼情況的指責,所以「想回家但不敢、不想回家」

同學沒事的,教練能明白你們在想什麼,教練的過去體驗,非常有資格說,我懂你們的體驗,不管我上面的事情,已經發生或是正在發生,同學,你們還有我,我們快速拉回來我們正在做的事,我們隨時都可以是「新身份」。

那些都是舊信念投射出來的舊實相,我們不喜歡,就停止複製舊信念,我們創造我們要的平靜、喜悅、愛、感恩實相,一旦你活在終點後,你要的實相,我保證是瞬間切換的。很多同學也體驗過這樣的感覺,切換後,原本讓你不舒服的人,怎麼像換個人一樣,好像也忘了之前怎麼欺負你,變成用你喜歡你的感覺來和你交流。

你看不到你要的實相,只有一個原因,你不願意停止複製過去,不願意停止複製昨天。

我常跟顯化班的同學說,一都是我們創造的,你要對自己的創造負百分百的責任,我們對外面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沒有抵抗力,我們只能體驗,因為這些都是舊信念創造出來的舊實相。發生什麼都不重要,我們不被物質世界影響。但是我們不被物質世界影響,不代表我們不承認它。相反地,物質世界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會變成為我所用。

同學,我們創造,本身就是藉由外面物質世界給你的反饋。然後你通過自己的反應情緒,就知道我的渴望是什麼。開心快樂就是我渴望的,難過傷心就是我不要的。我想要它的相反面,那我就知道啊,我開心喜悅的這些東西啊,我要、我要。

那我難過傷心的這些東西啊,那我可以改一下。我可以改一下,我可以不再創造這個東西出現,變成我要的。

這幾天有好幾個剛加入顯化班的同學,都共時性的問我類似的問題,以下我只是舉其中一個例子來當案例,大概意思是說,同學覺得之前顯化的都挺成功,創造的都很順暢。但是總覺得都是一些直線的東西,細小的東西,他真的想要的一直沒來,一直沒得到。同學都說,我想要的是我理想中的某一種合作,可是,我世界裡面總是出現這樣不是自己要的那樣合作,我不可以接受,所以我一直都錯過它們。到現在我回頭一看,原來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合作,可是我理想中的合作一直都是那樣的,所以我就一直沒有接納那些合作。最終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得到我理想中的這個合作。

我就借由這個問題,可能很多同學也有,那我就來解釋一下。我們創造就是要把你自己對齊那個最終的自己。我是這個人,比如說這個例子裡面,就是我已經擁有我理想的合作了,我已經擁有了我理想的合作關係了。我的新身份,就是已經擁有了理想合作的這個我自己。那我們要對齊的就是,我相信我已經是擁有這個合作的我自己的這個身份。那現在你就要開始幫助你自己,自己變成我自己創造的最好的合作者、配合者,把自己送到那個,培養到那個我相信我是這個人的位置。對吧,外面發生的一切就都開始來幫助你了。

比如,我用我的視角來說,我說我想學賽車,我知道,我最終是一個能夠成為賽車手的人,這是我的最終身份。我已經是這個人了,那我是這個人的時候是怎樣的?我是這個人的時候,我的駕駛技術一定是非常精湛的,我是這個人的時候,我的駕駛姿勢一定是特別穩定的,我是這個人的時候,我在賽道上一定是特別自信的,我是這個人的時候,我一定是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不會驚慌失措的。大概是這樣,同學對吧?

那不代表著我現在立馬立即就可以駕駛最頂級的賽車。我現在開的車可能只是初學者用的練習車,或者是一台很普通的二手車,其實它們都不是頂級的賽車。但是我開的任何車,現在我都可以用它來幫助我自己去擁有那個新身份。練習車我可以用它練我的基本操作,可能普通的二手車,我可以練很多基本的駕駛技巧,那可能比如說另一台車,我可以用它練我對車子的控制感。

那現在,因為我還不是那個最終的我自己,我還配不上那個頂級賽車的級別。其實我的能力不足,我的技術不夠的時候,我直接去開那樣的車,不僅對我的自信心有打擊,對車也有損害,所以根本不是一個合適的時候。在這裡我們也在培養,培訓自己跟我們自己宇宙的關係,培養自己信任我的宇宙,會在最合適的時候給我得到我最合適現在要得到的東西。不可能早也不可能晚,永遠都在恰恰好的時候,給我剛剛好需要的。

那有了這個信念,也知道我最終要去的方向的時候,同學你會自然而然地接納現在出現的所有一切。不代表著你現在接納了這些你覺得還不是你最終想要的合作關係的這些關係,就會耽誤你得到你的理想關係。

所以這個位置也有一個信念,就比如說我要了這個就會耽誤那個。不會的,沒有關係,可能剛剛好現在的你和最終的那個身份的你信念上面有一些不對齊,有一些還不是。所以現在的這個機會出現,來幫助你調整自己,讓你自己更相信我是那個人。就像是我說,中間我也會用很多根本不是頂級賽車的車在這訓練是一樣的。它們都是來幫助你更加相信、更加相信、更加相信我是賽車手來用的。

這個相信不是大家以為的,就是我頭腦裡說相信就是相信。不是真的相信,你不用說,我相信的是你的每個細胞散發出來的是你整個身體感覺出來的是你這個人一站在那,你就是的那種感覺。這種相信不言而喻,不需要我問你,也不需要你說,也不需要怎樣。就像我之前影片說的1+1等於2,你是女生,你本來就是女生,這種東西,是你的每一個訓練,是你的每一次跟外界的互動反饋,實踐每一個踏實的你的經歷給你的。所以這些經歷,就是你改變自己信念的方法和方式,最快的途徑,最直接的效果。

好像打比方,一個最基本的顯化練習,你練了一萬遍之後,你對我主課一和二的心法和實作熟悉程度,不需要我跟你強調,也不需要外面的人跟你說,就是透著你的骨子出來,這就是新身份,這就是你自己擁有新身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不停地熟悉、熟悉、熟悉、熟悉、熟悉。但是怎麼熟悉呢?

1、就是我們在我們的信念裡面開始不停地選擇,

2、在日常生活的互動裡面,跟這個物質世界的交互裡面不停地強調、強調、強調、強調。

所以訓練我們自己對物質世界發生的所有一切都沒有抵抗力,我們只能體驗和創造它,這個是需要練習和陪伴的。同學千萬不要怪自己,也不用著急,就從現在開始就可以了。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0605線上觀元辰故事--當重心放錯重點,總會讓人忘記「活在當下,珍惜當下」。懷有身孕的Annie因周遭事情感受到「事事不順」,預約觀元辰以調整工作與財運。進入元辰宮,Annie看見一片寬敞的柏油路、霧氣、紅色城堡及陽光花園。她的內心狀態及生活狀況被具體描述出來。Elsa的訓練引導讓Annie認識到自己,並接收到內心的提醒。最後,Annie表示願意在回去之後做出改變。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4-06-05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做自己? 開始終活,現在就是幸福的轉捩點能夠在經歷生命的轉捩點後,感覺自己正在「為自己而活、用自己喜歡的樣子生活」的人,看起來總是特別幸福。 那你呢?你的轉捩點是什麼?你什麼時候要為自己而活?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辛西的終活塾
2023-11-16
在台中市區辦百人活動?你一定要知道的五個重點,及位於台中市區交通方便的八個大型共享空間最近台中的大型活動幾乎每個六日都在辦,場場爆滿,非常熱絡。但是大型場地真的很少,尤其要在市區交通方便的地方,真的非常的少,小編幫大家整理了一下,理想的活動場地要有哪些要點呢?除了幫你畫重點之外,也介紹了幾個覺得不錯的場地,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在台中舉辦百人活動的場地重點: 1.面積人數可容納百人
Thumbnail
avatar
JR場地租借
2023-08-29
生命不在活長活短,而在於頓悟的早或晚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常聽人說,從月子中心搬出後才是育嬰辛苦的開始。老婆生產後,為了減輕老婆的壓力,決定讓老婆回娘家小住幾日續坐月子,之後再搬回老家。 回娘家當天,小寶寶似乎知道自己到了新的地方,入門後一直四處張望,如同剛進月子中心時一樣,稍稍不同的是,餵食與睡覺變得比較不安穩。頭一、兩天我以為還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5-25
<如何在親密關係中往幸福多活一點點>2023/5/21(日)公益團體活動紀錄先好好照顧「人」的層次、好好連結,願意放下自身成見、價值觀去聆聽並貼近對方,再回到「事」的層次,便能讓關係品質更好。 透過成員們的分享看見所謂的「品質時刻」,不一定是要透過出國或是花大錢而達成,反而透過日常專注地相處,表現出對關係的感謝與重視,更能持續替關係加溫。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5-22
釀電影新刊【影迷這種生物】⇒ 在電影裡,我活過一百萬次不同人生說到底,看電影是一件孤獨的事。即使這是很好揪伴的活動,即使聊電影的同好不難尋,即使「在戲院一同體驗」是我們這些基本教義派的信仰,但是對電影的愛、電影與你的關係,終究只有自己能懂。電影召喚的是人生觀、記憶與看世界的方式,所以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兩個人愛的電影完全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04-25
延延聊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他始終活在了那艘音樂方舟之上|院線電影紀錄片大師執筆在白紙上書寫每顆音符,帶有過去工匠追求藝術的穩健,《配樂大師顏尼歐》同樣以此等技巧來敘事,每一筆都帶著強勁而柔美的力道,寫下深刻又細膩的樂曲,一揮手就是能與影迷共振的主旋律,我帶著迷影的敬仰之心走進戲院,沒有被電影的情懷牽著鼻子走,反倒看見了大師作為人的思考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3-20
「我不要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新海誠災難三部曲之終站《鈴芽之旅》電影解析/影評新海誠三部曲,終於以《鈴芽之旅》(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寫下完美句點。故事描述少女與少年的相遇,以日本各地的廢墟作為舞台,展開「關門」任務的公路旅行,電影添加許多奇幻元素,擬人化貓咪和椅子,更甚至放入性別多元觀點,讓祭祀者(關門師)角色不再限於女性,奇蹟之所以發生,是與善良的人們相助相遇,創造未來。
Thumbnail
avatar
黃繭
2023-03-04
日本電影 |《東京貴族女子》—看活在不同的階層裡的女性,如何掙脫框架、活出自我你常覺得生活總有許多困境難以突破?或覺得自己總是為了滿足長輩的期待,而活的不像自己?日本電影《東京貴族女子》由門脇麥、水原希子演出,描寫兩個不同階層的女子(貴族 vs 平民),如何跳脫社會所期待的框架,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4-26
【易天讀一點】我們活在四個象限的世界中「我們活在四個象限的世界中」我們生活的世界,並不是在一個平面上,而是在四個不同的象限上,分別是:物質世界、精神世界、情感世界、靈性世界。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