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9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媽媽總是最懂小孩的


無論你怎麼藏,怎麼躲,做媽媽的,永遠都會比小孩子早一步知道他的狀況


我以前不信,我現在信了。








「跟表哥出去玩,好玩嗎?」那次出遊一回到家進門,媽媽就坐在客廳問我


「好玩啊,我們有去小時候會去的那個夜市喔」


「你們還有去哪裡」


「就是,一些景點阿」


「是喔,那你們是兩個房間嗎」


「當然沒有,怎麼可能啦」


「同一張床?」


「對阿」


「不只是同一個房間,還同一張床?」


「對...」


「邱宇阿,你倒底有沒有交女朋友阿」


「沒有...問這個做什麼啦」我媽好怪


「沒有喔? 阿你和表哥怎麼睡覺的,同一條棉被嗎」


「飯店只有給一條阿,當然」


「那你們怎麼洗澡」我媽繼續用懷疑的眼神


「甚麼意思,就都像小時候那樣阿」


「一起洗?」


「我和他小時候才不會一起洗」

「只會一起睡覺阿」


「喔好」我媽的眼神依然充滿懷疑,他在猜測什麼,他想探聽什麼


「我先回房間了喔」


「去啊」


好不容易掙脫媽媽的逼問,我在房間裡面思考著


面對媽媽的詢問,我並不緊張,心底有一個感覺,我媽媽是會接受他小孩是同志的



但是,所以呢,就算我真的和表哥互相喜歡呢?

我總不能和表哥在一起吧? 真的在一起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我願意把自己這樣拋出去嗎,冒著可能受傷的風險嗎,表哥畢竟這麼的風流,這麼的不羈,但也這麼的帥,身材這麼好看,屌這麼大...


那天他,堅挺的奶頭和鼓起的胸膛,一下一下的頂著我

還有那多毛粗壯的腿上,沾著我的洨,慢慢滴下來的樣子


表哥的屌,在緊身褲的那層車線上面,屌就卡在車線上,橫的一條

就和上禮拜我IG放的那張照片一樣,大家還記得吧


我到底要甚麼? 我是要表哥的身體而已嗎? 不是吧?








在接下來的某個周末,表哥來我家,他是說他要來家裡吃飯,順便在我家住一晚

根據上次我媽的逼問,我也有警告他,但表哥似乎豪不在意


那天他騎著腳踏車來,想當然的,穿著他緊身的車衣,貼身又薄,身材阿屌阿背心的痕跡,甚麼都遮不住

而車褲之下,這次表哥沒有穿一條寬鬆的褲子在外面


他說如果穿褲子騎太久,會很滑,不舒服也有點危險


「嗨,阿姨好」表哥把車在車棚裡放好,走進餐廳,和我媽和我爸打招呼


他身上的衣服看起來就是一層薄布料,貼在身上 

這樣一層布料又要怎麼遮得住表哥的大屌?


當然是遮不住囉....我眼看著表哥把車停好,眼看著他的龜頭冠指著五點鐘斜的往下


再被表哥抓一抓往上擺,隨著他從車庫走到餐廳,屌又慢慢的滑下去


三點鐘方向


四點鐘方向


五點鐘方像


卡在五點鐘,但是時針變大了,變粗一點點了


「別等我啦,大家趕快吃」我爸在看報紙,我媽拿了雙筷子給進來洗手的表哥


龜頭被放在洗手台上面,被水噴溼了一點點,表哥的屌變粗一點點了


表哥過來坐在我旁邊了....


這頓飯我吃的心驚膽跳,深怕我媽又問一些難以招架的問題,但還好,他只是問了問表哥的課業,他畢業後打算做什麼,他只是問了問我們那次出去玩好不好玩,對比了一下小時候的回憶和上次出去玩


表哥說著景色怎麼改變,商家也不同


我則眼睛呆呆的看著表哥粗壯的手臂和肩膀,想著那天晚上在旅館表哥用這樣的手臂抓著我猛幹猛撞






好不容易在進到房間裡,我們家裡輪流洗澡,中間我媽不斷的經過,問我一些表哥的問題


「他有沒有棉被」


「他有沒有帶牙刷」


「他需要毛巾嗎」


等表哥出來以後


「你要不要吃水果」


「如果要什麼跟阿姨講黑,不要害羞黑」


終於在大家都洗好澡,把門關上以後

表哥拿著今天穿來的緊身衣服,神秘兮兮的說

「來吧」


「來吧?」我沒聽懂


「這樣啊」表哥把房間的門縫又塞住

「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這樣偷偷塞起來,才不會被看到我們沒有關燈嗎」


「記得阿」


「好」但表哥還是把燈關起來了,留著我媽媽放的雲朵小夜燈


「那你記得以前塞住房門,我教過你什麼嗎」我當然記得


是你第一次教我打手槍,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覺得身體裡面好癢好癢

是你還幫我吹我的肉棒

「在回想阿?」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的屌都和手指一樣細」


「我記得哈哈哈」我笑著說

「那時候握起來含進去都好簡單」


「那現在呢」表哥過來握住我的手臂,今天有健身,手臂有點痠痠脹脹的


「你試試看阿」

表哥手過來,握住我的屌


我看著穿內褲的表哥,那樣的胸型,那樣粗黑的手臂,過來握著我的肉棒,臉上還帶著猥褻的笑容


我的肉棒很慢但很穩定的在他手裡變大,隔著這薄薄的四角褲,表哥可以完整的看到我肉棒的形狀


這是大黑屌吧,在這樣的暗房間裡,我粗黑的屌,在我還充血沒有退下來的胸膛和手臂之下,表哥抬起我的屁股,拉下四角褲


肉棒彈跳著出來,被表哥一把握住,我安安靜靜的臉紅,安安靜靜的看著他

「嘿嘿嘿,那你記得,以前我幫你吹嗎」


「嗯...」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三千字,在接著講表哥怎麼在床上,小聲的,把我腿抬高....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4114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臥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