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PHS如何改善了我的身體狀況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善意提示】PHS需遵循策略與權勢才能做到的,而且對於30歲以後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特別重要。

(外國某網友的分享:)

我想分享一些可能對某人有幫助的事情,因為它對我很有幫助。我正在廚房吃東西,我必須和你分享這個。自我能記憶以來,我一直都很瘦,但(肚子)脹脹的。即使在我小時候,我就有一個充滿氣體的大肚子。隨著年齡增長,我瞭解到脹脹是身體在表達不適的方式,這讓我感到難過。這源於童年的矛盾,因為在家裡的爭吵中被迫吃很多東西。

儘管知道我的矛盾,我無法完全消除它。在發現人類設計(HD/人設圖/人類圖)之前,我嘗試冷靜地吃飯,因為我注意到當我感覺良好並且毫無壓力地吃東西時,就不會脹脹。作為一個成年人,我是一個吃貨;我不再有相同的「我不餓」的感覺。我喜歡吃東西,嘗試新事物。我和我父親關係非常親密,他習慣讓我晚上吃東西,一同共享美食時光。當我瞭解到HD,發現我是一個穴居人( *環境:Cave)和一個直射的光( *飲食消化:Direct light),我的生活改變了!

我終於明白了我被制約的地方,以及為什麼我總是有這個問題。我再也不會經歷這種情況,除非我匆忙而又在壓力下吃飯。我在太陽落山後停止進食,並嘗試在自然光下冷靜進食。現在,只要我冷靜而處於自然光下,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吃任何我想吃的東西,多少都可以。在太陽落山後保持冰箱門關閉是一個挑戰,所以我用強光照亮廚房,雖然這不同於自然光。在經歷了36年的痛苦之後,已經過去3年了,我終於知道對我來說什麼是正確的。有時候,我晚上會渴望食物,我會在燈光附近吃東西或盯著小燈泡看(當我不想開大燈時)。有時,我可以蒙騙它( *矇騙機理),避免脹脹。但毫無例外,如果我是正確的,我的身體就會感到非常愉快和自由。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