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舞鶴茶園公主咖啡 VS 北迴歸線標誌打卡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瑞穗有三寶,柚子、咖啡紅茶及溫泉泡到飽,其中舞鶴茶園公主咖啡可說是當地執牛耳的觀光茶園,園區內種植百年咖啡樹,也能品嚐他們自家栽種的「有機咖啡」以及廣受好評的「蜜香紅茶」,店內不僅有賣茶葉,也有賣咖啡豆,如果想當場品嚐他們的咖啡或紅茶,也有咖啡輕食菜單可以選擇。

朋友想說都來了,我們也不趕時間,就來點杯咖啡喝喝看,如果覺得不錯的話也能買咖啡豆回去自己沖泡,走到店面側邊原來還有用餐區可以讓遊客就座賞風景,也滿意外的是有點咖啡輕食來享用的人也不少呢~兩個朋友各點了一杯咖啡,上面的拉花還滿漂亮的,不過朋友喝了幾口覺得太過苦,不會回甘的那種苦(尷尬)

raw-image

而我則是點了一杯奶茶,奶茶的話就是好喝的那種奶茶,甜度尚可,奶泡綿密,喝起來相當有層次感~

朋友還多點了一份黑金霜淇淋,本來是好奇什麼是”黑金”霜淇淋,直到送來後吃了一口才知道,原來是指”黑金芒果”霜淇淋啊XDDD 芒果香味算是滿濃郁的,也不會太過甜膩,只是冬天吃冰有點太冷了而已(喂)

第一次來瑞穗的話是可以安排來公主咖啡度過下午茶時段,感受一下慢悠活的寧靜時刻,放鬆一下心情也是不錯的~

🌐 舞鶴蜜香紅茶專賣 公主咖啡 瑞穗總店 🌐

営業時間 ⏳ 08:00~17:00、週三/四公休

地址 🏡 978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二段336號

電話 ☎️ 03-887-0222


對了!在路上還會經過北回歸線標誌公園,周遭設有巨大茶壺造型的裝置藝術、廁所、休憩區及白色日晷造型的北回歸線標誌,算是一個相當知名的打卡景點,作用僅止於此而已(喂)

raw-image

🌐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

営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地址 🏡 978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二段76-9號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