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日式料理任君選擇.蘭花町日本拉麵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蘭花町是少數在花蓮鄉野間才吃得到的道地日本拉麵,在蘭花町能品嚐到真材實料定食及咖哩,並呈現出最經典的日本家鄉風味餐點,拉麵有六種口味:白湯、海鮮、地獄、番茄野菇、味噌、醬油;定食則有:炸鱈魚排、炸豬排、炸蝦、泡菜豚肉、烤鯖魚、烤鯛魚下巴;還有咖哩飯、丼飯、單品小菜跟飲品等選擇相當多樣化!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服務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街景服務

其實這趟花蓮行這家餐廳並不在行程安排內的,只是預計本來要去吃的綠精靈鮮奶小火鍋,因未事先預約,被該店老闆拒絕收客,只好當下搜尋附近的餐廳時意外發現的(尷尬笑)店面外觀看起來小巧,但用餐區並不會讓人覺得擁擠,還好當時時間還早,店裡客人也很少,就趕緊進去就座點餐。

raw-image

由於午餐就已經先吃過綠茶拉麵了,所以晚餐就沒再點拉麵,但本身又很不愛飯類…在幾度思考下後,最終我選擇了日式咖哩豬排飯,同行的友人則點了日式咖哩炸蝦飯、鹽烤鯖魚定食及蕃茄野菇拉麵。

咖哩飯的部分比較簡單,就是主餐加附一碗味噌湯,不過份量是相當足夠的,有一點點可惜的部分是炸豬排的麵粉偏厚,導致口感不佳,最後我是把麵粉皮剝掉只吃豬排肉的部分www 而鹽烤鯖魚定食套餐的內容物就豐富很多了,不僅有主菜白飯跟湯,還附沙拉、兩份小菜及甜點,要說的話定食類的餐點CP值算滿高的呢~同樣是分量十足!

至於日式咖哩炸蝦飯跟蕃茄野菇拉麵我就不多加評論了,因為是友人點的餐點,我並沒有吃到,但看起來是還可以的,比較疑惑的是點咖哩炸蝦飯的朋友,居然把餐點通通吃完,唯獨留下了還有六分滿的咖哩醬……問她為什麼沒把咖哩醬吃完,她說因為以為咖哩醬很少,所以想說先盡量把白飯吃掉,但吃完後才發現咖哩醬都沒什麼用到…就擺著了(窩黑人問號XDDD

🌐 蘭花町日本拉麵 🌐

営業時間 ⏳ 11:30~20:30

地址 🏡 978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2號

電話 ☎️ 03-887-6355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