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好-第二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你...好嗎?離過年剩下沒幾天了,那些正在放寒假的學生們,

假期過得充實嗎?是每天睡到自然醒在家享受悠閒的放假時光,還

是利用放假期間好好地出門走走吃吃美食呢?

這是我想像中假期應該有的樣子,我相信許多人一定會說:

哪有這麼好的事,放假就是被作業山、報告山壓垮的日子。

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哈哈,想要睡到自然醒,結果天還沒亮就會

家長們愛的關懷給喚醒,比公雞還要準時XD,然後接下來就要開

始與寒假作業奮戰,值得慶幸的是,當作業寫完也就代表著,可以出

門放鬆啦~那些上學期間沒辦法出遊的時間,都可以利用這個假期好好

的安排規劃,而且寒假裡還包含了一個特別重要的節日-過新年

這是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的節日,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年夜飯,最開心的

是可以領紅包!不論裡面金錢多寡,當下的開心真的難以用文字來形容,

每年的過年回憶對我來說都是如此的珍貴且值得珍惜。

啊!好像有點離題了,反正我想說的呢是,不管是小時候那個被作業追著

跑的你,還是長大出社會後在職場上遇到任何事情的你,每天都會是全新

的一天,並且一定會是個美好的一天,不管有甚麼壓力一定都可以解決的,

跟今天的自己說一聲你好呀~今天一定會很順利的。


最後推薦大家一首歌,蔡阿嘎-總有一天,歌詞非常的正能量,希望可以給那

些正在經歷壓力的人一點力量,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不一 樣的人,可以在今天開

始前聆聽,然後用滿滿的能量度過每一天。

    丁魚
    丁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