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迷航記#1|遇見E星球001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迷航記#1

在一個措手不及的瞬間,我進入了E星球的引力範圍內

在它附近環繞一陣子,越覺得熟悉

才發現其實之前就已經看過這顆星球,而且不只一次

只是我從沒進入它的引力範圍內,也沒相處那麼久過

這次我非常的小心,小心的維持在一個適當距離

我知道如果太快靠近,我和我這艘小船又要摔得粉碎

而在我心中更害怕的

其實是迫降帶來的破壞力

怎麼樣不會被傷害和

怎麼樣不會成為傷害

是同等的難題


我繞著

繞著

翻著過往的日誌,思索這一次該如何是好

是離開

還是要降落


#旅人一號 #戀愛迷航記 #E星球001

這裡是旅人一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