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漫遊】靈魂的香氣、靈性的味道是真實存在的嗎?一句「久違嗅覺記憶的喜悅」讓我的記憶從生命的軌跡曜起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fumi老師:❤️❤️❤️

今天FB跳出來作家蔣勳的這一篇文章

人世間的愛也是如此嗎?可以更珍惜自己氣味存在的意義嗎?今天在森林裡遇到紅蕾莢蒾,一陣冷香,清新幽靜,使我想起古人說的那用生命淬鍊的鋒刃上的一道寒光。冬末到早春,森林裡的花總是先讓嗅覺逼醒了你,你四顧尋找,才發現氣味的主人。紅蕾莢蒾,許多粉色的小花,像風信子,密聚成一毬,逐一綻放。

感謝這樣悠遠的莢蒾的香,讓我在寒冷中找到自己久違嗅覺記憶的喜悅。

🥰🥰🥰這篇文章讓我想起了對於靈性世界我擁有的其中一項天賦:是嗅覺的「味道」,在許多次幫客戶進行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當我打開對方的能量場域的時候,有些人的身體自然而然的飄散出來一股非常特別的香味,那個時候的我覺得「是屬於靈魂的味道」。
😅😅😅通常我不會跟客戶說,除非客戶自己說出來有在過程中聞到味道,我才會告知對方,這個味道是真實存在的。

🌸🌸🌸靈魂的香氣,是一種無形卻能感受到的存在。它超越了物質的界限,不同於任何物質的香味,是屬於靈性的領域。就如同身體有它的氣味,靈魂也有著它獨特的香氣,這種香氣與靈性的味道交織在一起,彰顯著一種深沉的存在感。

🍗🍗🍗記憶中小時候的過年,我可以在桃園自家裡就可以-聞到遠在苗栗的外婆家,正在燉煮的蹄膀味道;當我跟家人說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應該是很想要吃蹄膀😅😅😅吧!

😅😅😅結果當我們回到外婆家的時候,媽媽覺得太誇張了,怎麼這麼湊巧外婆居然已經煮好了蹄膀😂😂😂,湊巧的次數多了,媽媽就會希望我少開口,免得嚇到大家。

🥶🥶🥶小時候我可以聞到生病人身上的「病氣」味道,類似一種醫院裡面的消毒水味道,從味道的濃郁狀態,就可以知道這個人他生病的狀態,記憶中鄰居家裡的老婆婆,我聞到了超級濃郁的醫院藥水味,結果,老婆婆身體不舒服到醫院去看診,卻直接住院沒多久就去世了。
😭😭😭印象特別深刻,是因為我被媽媽狠狠的打了一頓,說我「烏鴉嘴」!

🥶🥶🥶還記得小時候-最怕半夜想上廁所,當我晚上會害怕起來上廁所的時候,身旁就會出現一陣濃郁的「檀香味」,這時候的我就突然不害怕了,可以自己去上廁所;後來,當我遇到很不安的狀態或者是我去到一個讓我覺得會冷的地方,這個時候只要出現了「檀香味」都會讓我立即地平靜下來並且會有警覺心。

❤️❤️❤️所以當我看見蔣勳文章最後的一句話:久違嗅覺記憶的喜悅。讓我的心隨著記憶漂染的開來,非常有同感這句話。

🌿🌿🌿在近年接客戶的療瘉案件時,客戶會回饋給我-聞到了特別的味道,同步,我也學習到了原來不同的靈性源頭的味道是有分別的,例如:曾經有一位客戶的療癒過程中我聞到了很特別的花香,接著看到了來自於天國的一位天使。還有一次也是在療瘉的過程中,聞到一股很特別的樹木味道,跟有的時候我使用的聖木味道很像,但是偏向比較是「香」的質感味道,後來出現的是一位古印度的女神。

前幾天上課的時候,練習「看見自己生辰宮裡的生命之書」,在生命之書看到了銀白色的樹時,聞到的是一股偏向「嬰兒」痱子粉的輕柔花香味道,這個時候我才想起來,原來這個是我在幫客戶療癒時,需要用到"回朔技術"的時候會聞到的香味。

❤️‍🩹❤️‍🩹❤️‍🩹在靈性的世界中,有些人是偏視覺系的、有些人是偏味覺系的、有些人是偏觸覺性的⋯⋯等等所謂人類的眼中的看見,在靈性世界中有些人是真的看見,有些人是從味道看見,有些人是碰觸後才能夠看見,說到這裡,又有一股感動.....其實我很感謝現在網路的發達與自由。

❤️因為如此,所以能夠在這裡表述我所看見的靈性世界,而不是戰戰兢兢地怕別人發現異於常人-燜在記憶深處。
❤️在網路的世界中可以做真正的自己,能夠將自己的所聞、所見,自由的書寫記錄下來,這自由真的是非常幸福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在靈性的世界中,有的時候透過嗅覺來閱讀靈性的訊息,是真的喔!靈魂的香氣、靈性的味道是真實存在的。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大大掌聲【愛心】❤️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