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開箱?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塵封學期總成績的木箱在那一天被展開了,

儘管是學生們的夢魘,但大家還是忍不住查看。

我也不例外?

一點開,映入眼簾的是75的低分。

什麼科目能如此低分?

當然是美術。(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那麽低分😂😂😂,我以為至少有八十幾,我明明平時作業都有交)

它成功榮獲我所有科目裡最低分的殊榮。

之後往下滑,成績都落在九十正負八以內,算是中規中舉?

感謝老師平時分數的手下留情,否則不堪設想。(二段太低了)

資訊榮獲我學期成績中最高者。(六十分鐘的考試我四十鐘都完成了🤣,還滿分)

若只考慮主科,國文和數學同為83分較低,物理96較高。

但是國文這樣的分數佔全校還是第38名,數學就直接跑到百名之後了😭

以我現在的未來夢想大學科系,數學成績低可不是一件好事,就憑面試的教授一句話:「數學成績怎麼這麼低?」,面試過程就極有可能慘遭滑鐵盧,面臨淘汰。

剩餘兩年的路程,路上的荊棘叢生,巨石也紛紛擋住去路,但我知道也只有我自己能將路障清除。

埋在心中已久的夢想,是否遙不可及,只能靠自己。

raw-image



129會員
104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