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的動力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1.14

從7月底上完二階、9月再回去複訓一階、參加其他單日工作坊...,到現在四個月多,都沒有進入自我療癒的心情,

而就算十月底到了給自己的放假(擺爛)期限,即便心裡很焦急也還找不到動力,直到這周因為阿波羅,療癒的能量開始動了起來...

阿波羅後腳受傷遲遲沒有復原,因為沒有外傷,以為是受到驚嚇那天的狂奔導致肌肉拉傷,原本想在家休息就可以好因此沒有帶去看醫生,但持續了兩周都未見好轉,上周聽了其他狗媽媽說跟她孩子症狀有點像,可能是髖關節問題,接著我開始無盡的焦慮了起來。

如果真是髖關節問題,除了往後他的生活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外、在沒有收入的現在,32公斤的這麼大個,接下來的醫藥費該怎麼辦? 而我竟然辭職了、竟然放爛了自己這麼久時間什麼都沒有做、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有沒有能力未來當療癒師、而如果不當療癒師也不知道以後可以做什麼...

崩潰自責了兩天之後,最後想著 :如果繼續什麼都不做,更不可能前進,那,就先看能做些什麼吧!

也許是終於有往前進的想法,開始感覺到療癒的能量動起來了!

四個多月來,心裡一直一直在等待從谷底起飛的那一刻,也好奇會是什麼樣的情境讓我有動力振翅向上,原來是來自我最愛的孩子,真的真的好感謝他~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