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11.25

從小,在畢業紀念冊或是給別人的卡片最常留下的祝福是"心想事成",小時候不懂這四個字的力量,只覺得寫起來很帥氣,當知道意念真能創造自己所想要的一切後,雖然自己對能成功顯化的方法一知半解,仍帶著祝福的心情,希望對方也能懂其實心想事就能成。

因為想要的事物實在太多,陸續看了很多經驗者分享的,吸引力法則、如何向宇宙下訂單、顯化..這類的教學,二階的課程也有教顯化的方式,但自己其實還找不出顯化成功的關鍵,只有當心想事成的瞬間,才會想: 天啊!我顯化成功了,但到底怎麼做的? 成功跟不成功的關鍵意念到底是什麼?

從決定離職往不同的方向前進後,除了顯化出可以支撐自己到年底約5個月不用工作的一筆金錢、今天也顯化了兩付免費的眼鏡~

原本媽媽想用剩下的9000元三倍券換掉被阿波羅咬爛的藤椅,為了這個還讓姐姐從中國把健保卡寄回來XD,但因為客廳的沙發除了阿波羅會用之外,我們各自有自己的椅子可以坐,所以我想用來換新隱形眼鏡與眼鏡,只是看媽媽那麼堅持想換,我只好也花不少時間逛網站逛家具店找椅子,前幾天弟弟想起他在老家的房間有一張長沙發可以搬上來,哈! 於是三倍券就是我!的!了!!

我嬌貴的眼睛根據過往在家附近配眼鏡的經驗,常戴型的隱形眼鏡動輒六七千、便宜的框加鏡片也要五六千起跳,今天去了不久前在天母幫看到很多人推薦實惠專業服務又好的眼鏡店,雖然帶著自己可能要再補貼錢的心理準備,最後兩付配下來還剩幾百元消費券可以買一堆冰棒孝敬媽媽~

回想兩次的顯化,我似乎並沒有用經驗者們所分享的方式,全然的相信、或想像自己沉浸在已經獲得那事物的喜悅中,也沒有像老師所教的去清除覺得不可能實現的信念,我有的是"很想要或迫切想要的心情",而時時帶著的擔憂與過程中看起來不順利的情勢,與偶有受到其他人以所謂現實面考量提出建議的打擊,讓我不覺得自己有在運用顯化的力量,但兩次的確有得到成果,也只有在獲得的那瞬間想到我用了顯化的力量,希望接下來能找到成功的關鍵!

我想要金錢的豐盛,想要未來能持續探索自己的心靈地圖同時沒有金錢的壓力隨心自由的生活,也許療癒師是一條能同時滿足兩種願望的路,但眼看著年底就要到,自己卻還沒準備好,好多擔憂的泡泡不斷冒著....

接著來顯化讓阿波羅的腳傷快點痊癒,可以快點讓他開心的跟朋友瘋狂跑跑好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