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半夜,孩子突然大叫:「我怎麼又尿床了?這次連衣服都溼了。為什麼啊?」

半夢半醒的我問:「床跟被子有溼嗎?」

孩子帶著哭腔回:「有!」

我太想睡了,只回了:「我很想睡。你把衣服褲子換一換,先睡吧!」


孩子換好後就立刻睡著了。

而我卻忍不住接下了他的為什麼。

對啊!是為什麼呢?

孩子之前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尿過床了,直到最近才頻頻尿床。


啊!我想起來了!

似乎每次的尿床都與我的睡前回應有很大的關係。

每當我說了:「記得提醒自己要起床尿尿,我不想再洗床單或被子了。」

我的願望就會以我最不想要的方式成真,開啟無限輪迴的洗與曬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原來,我的意念要轉化成現實真的好簡單

帶著了然的心情,我開心地入睡了。

以往每逢孩子尿床就出現的胸悶與腹脹也悄然消失了。


今日開始,我學習重新組織語言。

「我要...」「我可以...」當作我的主要句型。

親愛的孩子,祝你我今日都能一夜安眠。


在日常生活中,你們也有遇過類似心想事成的狀況嗎?歡迎留言分享唷!


47會員
58內容數
動盪衝突是我,寧靜和諧是我。 束縛是我,自由是我。 強悍是我,溫柔是我。 叛逆是我,乖巧是我。 緊繃是我,放鬆是我。 猶疑是我,堅定是我。 我,是Saraha。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 願世上如我一般矛盾的靈魂,都得以接納、整合真實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