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入理想的直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工作挺忙碌的。每天水滴魚,總會提出不同的問題。這段時間真的有點累。我想你也是的,看著你因為教授而不開心,我真的超心痛。然後很想好好地讓你開心起來。

一直都感覺到你的努力,卻不忘溫柔貼心地關心我,讓我感覺溫暖舒服。我也想成為你的後盾,好好地一齊分擔快樂與憂傷。

貼心的你,總會留意我長大的地方的人和事,令我感到好溫暖。你正在理想道路上的關鍵位置,看到你努力前行,也鼓舞了我努力工作。

你知道嗎?你真的好努力用功,被教授責怪時,我打從心底替你難受。一個會在乎別人感受的人,面對這些是一定會痛苦和難受的。然後看到你慢慢走在跑道上努力衝刺中,我真的替你高興,感覺到你就進入看到終點的直路了。

可能我們都帶着一些成長的遺憾走到這裡,偶然想起會感到害怕和難受,也許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但能勇敢去突破,在平穩的人生勇敢努力地開發出另一條路,卻不是人人做到。因為要面對很多人的目光,比較和言語。但今天的你已經走到了關鍵的一步了。

那麼,用我將這一刻好好記下來。勇敢的小擦布突破了平凡,努力而勇敢地走出了一條不是人人能走的道路。我真的好欣賞和佩服你,走入直路了,我以你為榮。

ps.為何我不能早點遇到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激烈的海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逆光而來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二八〇:本「太陽病」,不解,轉入「少陽」者,脅下鞕滿,乾嘔不能食,往來寒熱,尚未吐、下,脈沉緊者,與「小柴胡湯」。柴胡3、黃芩3、半夏3、人參2、炙甘草2、生薑三片、大棗12枚 注意:漢制劑量八兩等於現今的六錢,一錢等於3.75公克。上方方劑內容的劑量單位為「錢」。 「本太陽病,不解,轉入少陽者」,本來是太陽病,結果沒有好,傳經進入少陽的,「脅下鞕滿」,右脅肋的地方按壓會有硬滿的感覺,因為太陽失治,汗液
    avatar
    鮪魚肚
    2023-12-09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21靈氣祝福:每一步都是智慧經驗的累積,轉入內在發现豐盛,唯有内心豐盛才看得外在的豐盛🍀🍀🍀fumi老師:❤️❤️❤️ 🥰🥰🥰在閱讀學生🧑‍🎓在靈氣療癒讀取的靈氣的祝福——每一步的踏出都是智慧經驗的累積,而這過程中所經歷的掙扎與挑戰也成為了美好的回憶。所走過的道路充滿了各種風味,有喜悅、痛苦、成長和領悟,這些經歷都在塑造我們的人生。 💗💗💗當轉向內在,發現自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25
    可轉債入門系列(二)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入門是開戶跟一些基本名詞的介紹。 怎麼開戶,可以参照以下文章,或者在群裡面發問,都有人會幫忙回答。   如何開戶看這邊: https://vocus.cc/article/61de2d89fd89780001554de3   如何買賣CBAS看這篇: https: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8-22
    可轉債入門系列(一)  如同上週所聊,想整理一些文章,並且看能不能比較有脈絡的來讓剛接觸可轉債的朋友們可以依序來學習理解。   你可以先看這一篇,對可轉債套路有個理解:   上面的套路,你可以透過使用籌碼K線的電腦版去做一些觀察,你可以選兩個副圖,一個是可轉債轉換,一個是融券現償,圖表是以榮剛為例子,你有看出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8-21
    62. 香。性命的轉盤,幫你把鬱鬱青葱,轉入陳年的……山屋,山的子嗣,傳承某種氤氳,不等於你的鏡頭、你的遊記。…… 又是……綠的季節。綠成一畝宅、一畝地。哪裡,有你的新綠?…… 綠,香的。曾幾何時,你遺失那樣的香氣。…… 香。性命的轉盤,幫你把鬱鬱青葱,轉入陳年的甕。……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6-27
    靜心|舞動 Turning in 轉入內在 🎧我閉著眼聽到身旁有同學哭泣,我想他們應該跟很黑暗的自己重逢了...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4-06
    狗狗幣響起危險警報:超過1.9億DOGE轉入幣安!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coin turk 文章發表於台灣時間2023年2月26日 新聞標題是 狗狗幣響起危險警報:超過1.9億DOGE轉入幣安! 根據 Doge coi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2-28
    陽入轉字有人評論《斯卡羅》電影中的台語有瑕疵,舉其中一例是「燒掉」,他認為「動詞+掉」的語法,不是固有的台語語法,正確的是要用「燒-sak」!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2-04-19
    【塔羅解析】偉特「聖杯4」與禪卡水之4—「轉入內在」雖然同樣都是內在盤整的工作,偉特塔羅由外而內,然後再轉到外界,去面對關係的建立與捨棄。而奧修禪卡則是更深入到漣漪的核心,去看看那存在於內在的遙遠過去迴音,進而知道,是什麼干擾了我們去享受生命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