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的議題,再進入。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7.28

媽媽周一在化療的一個禮拜空檔回彰化了,而她一回去,我也突然進入療癒大爆發的狀態

原本以為最近開始隨著心行動,整個人蠻開心的,自我療癒也會休息一段時間,想不到昨天早上釋放完被強暴的議題,晚上接著就進入媽媽議題的療癒…

這幾天列了一堆對金錢的擔憂、對賺錢這件事的信念與對於錢本身的想法,原本想著要好好把金錢的負面雜音清理乾淨,昨天傍晚去atm領錢的時候正好抓住當下腦袋跑出來對未來擔憂的小尾巴,回家趁著感覺還很新鮮強烈就試著進入療癒

從”之後該怎麼辦”進入沒多久,出現某次療癒時,自己還是在媽媽肚子裡未成形、一團很像糊糊肉球的自己,在那時的我已經知道媽媽不愛我,但又回不去原來的地方,只好一直哭喊著之後該怎麼辦

糊糊小肉球感受不到媽媽的愛,媽媽說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愛,因為外婆懷她的時候她也沒有感受過愛,於是只好請外婆出來,外婆也跟媽媽說對不起,因為她的媽媽懷她的時候也沒有感受到愛…

家族的業力真的好可怕,往前望,每一個媽媽的媽媽都不曾感受過愛,因此一代一代的母親都不知道該怎麼愛自己肚子裡的女孩子

外婆跟媽媽道歉之後試著抱著媽媽、試著給媽媽愛,但媽媽覺得一切已經太晚了,她很苦很苦的活到現在,只剩下被疾病侵蝕殘破不堪的身體,就算外婆給她愛也挽回不了這悽慘的人生…外婆聽了跟媽媽說不要擔心,這個人生只是你其中的一個生命經歷,只要你願意試試看,我可以帶你展開另一個新的人生

於是媽媽回到外婆的肚子裡,也感受到愛與溫暖一直源源不斷進入自己的身體,她長大成人,過著她想要的公主般優雅生活,她想成為一名美的人生體驗者,她穿著洋裝、細高跟鞋、悠閒的喝著茶、緩步走在花園裡、帶著微笑寫著書法,有她在的空間,她會讓整個場景因為她的存在變成美麗的畫~

媽媽滿足後重新回到小肉球狀態的我的面前,她說她終於知道怎麼愛我了,她抱著我重新回到她的子宮裡面,我同樣感覺她那溫暖到不行的愛,漸漸漸漸的,自己像被充飽電一樣,發出最初來到這世界的金色光芒,我重新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美好、多麼美好的存在~而同時也感覺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壯大,胸口的地方打開是宇宙,整個宇宙的豐盛就包含在自己身體裡!

其實前段時間療癒媽媽的議題後,對現實生活中的媽媽一直停在充滿憤怒與怨恨的情緒裡面,在同個空間相處,除了她回房間睡覺,她所有的行為都讓我超級看不順眼,每天見到她時,雖然忍住了想衝出口的各種不爽,但卻忍不住一張臭臉…心裡也因為自己竟然對化療中虛弱的媽媽這種態度而罪惡不已,中間釋放了幾次情緒後,雖然不再臉臭,但心裡仍然無法原諒她,卡在這個狀態好久,久到自己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繼續療癒這個議題,沒想到會透過對金錢及未來的焦慮展開…….(真是蠻好奇自己的內心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而在之前的療癒,只知道未來想要過個燦爛無悔的人生,但這次我知道了自己想將療癒的經驗分享給更多還在掙扎的人、也想以活出自己想要的精采人生,影響更多人、讓更多人看了願意開始療癒自己、進而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