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是傷痛的味道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8.4

夏天是我最苦惱的季節了,雖然我很愛酷烈的太陽,但這幾年變得很會流汗的我,稍微在路上走兩分鐘,汗就會崩潰的流下…我並不討厭流汗的本身,比較難接受的是身上的汗味,但其中也有再細分,暢快大流汗的味道我可以接受、反而是那種只出一點的汗悶在衣服上再混和太陽曝曬的味道比較困擾我

記得在上班族時期,常常在中午吃飯時間結束時,大批人挾帶著汗味擠進狹窄密閉的電梯,迎面而來的味道會讓我很想衝出電梯,也因此自己會隨時注意身上的味道,如果有這種汗味又不能立即洗澡換衣服,就會拿一堆香噴噴的濕紙巾去廁所把身上與衣服上的汗味去除

但今年夏天我發現自己的汗味變了!不再是以前的汗味,多了一種膩膩的味道,我真的超!級!恐!慌!

苦惱著過去半年是否有特別愛吃什麼造成這狀況!?還是年紀變大開始要有加齡臭!?或其實體內生病了…總之我為了這不太一樣的汗味困擾了幾個月,想著好險這個夏天不用上班、不用接觸太多人!外出回家就趕快沖澡、在家裡有流汗也趕快沖澡,想盡可能的把那膩汗味asap沖洗掉@@

上週清理完比較深的議題的隔天,我突然發現奇怪的膩汗味消失了!剛開始有點不敢相信,還趕快想辦法流個汗試試看,但它真的消失了!!回到正常的味道,真是太開心了

想到之前看過Safina有一篇文章講到業力的味道,趕緊爬出來看,原來除了身體器官生病時會有不一樣的味道,積壓在心裡很久沒處理的情緒&議題一樣也會有味道…

只能說,若不是體驗了這一回,很難想像傷痛跟情緒原來真的有味道啊~無論如何,能藉著療癒鬆開過往的議題,還同時解決讓我很苦惱的問題,真是太好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