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放假囉~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再撐一下,再努力一會兒

再幾天,再撐一下,再努力個幾天就可以放假,休農曆年假了。每次的忙碌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假日假期的來臨。我也好想趕快放假喔~身邊有些朋友這週就已經開始放假回家過年了,我還沒有開始放假甚至才是最忙碌的時候,對於工作就是這樣,負責,堅持到最後……。


咬口巧克力,再撐一下

吃口甜甜的,再努力一會兒


巧克力除了充滿著熱量,能量也總是這麼療癒著心情;心情不好時,咬一口,心感覺累了,吃一口……對於甜食沒有甚麼研究也不常吃,偶爾就冰箱擺放幾塊巧克力,像作品這種「小巧克力」;每次我都只吃一口咬一口,很少一塊一次吃完,所以我的一塊巧克力可以吃很久,一口一口慢慢吃,「小巧克力」也不會因為吃太久而壞掉變質。


今天晚上偷吃了「一塊」,一邊畫一邊吃,再從冰箱裡拿一塊出來擺放拍照,真好吃,心情不知不覺變得更好了也充滿著能量挑戰接下來幾天的忙碌。


辛苦了!你辛苦了!

別忘了跟自己說聲「辛苦」了!



(參考。學習網路教學。若有侵權立馬刪除)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