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彩金池的金鑰

金鑰總是潛藏在自身之中,只是你願不願意付出努力、付出代價來開啟它!阿佘的投資心路歷程是這樣的,當自己知道的愈多,就愈發現自己會的太少,然後我就更加努力學習,經過不知多久時間的汲取,再經過不知多久時間的反覆測試與驗證,再歷經不知道多久時間的內化與去蕪存菁,最後才創造出一套屬於阿佘自己的操作最佳模式與獨門心法。
raw-image

 

    在投資領域之中,總是有不斷被報導、披露的傳奇致富故事與人物,若不是如此,怎會有成千上萬的致富希望跟隨著,願意持續把現金往「彩金池」裡頭不斷投入…;把鈔票變成股票,把股票又變成鈔票,在兌換的當中,你是從每日成交金額數百億、甚至千億的股市彩金池中領取彩金,還是把白花花的鈔票變成了別人的彩金?而通往彩金池可以開啟的金鑰又在哪裡,讓阿佘來告訴你!

 

    而在股市之中,為何總是輸的人多、贏的人少,阿佘運用過去在研究「成功學」領域長達數年所得出來的「成功的四種途徑」結論來解釋,就會完全明瞭了,道理都是相通的;在股市之中,如同成功的四種途徑一樣,要取得金鑰開啟彩金池裡的寶藏,也只有這四種模式。成功的四種途徑:

 

  • 自己成為成功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錢奴:今天你不弄懂金錢,有一天你就會被金錢給弄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