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神的這條道路上,有妳(你) 我們不孤單

2019/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什麼是經紀?

一般大家對經紀人的印象就是:全職保母、24小時客服、處理雜事、天天叫你開直播、開發、每個月初算帳等等...

如果你是這樣認為,那你就錯了!

這些都只是我工作的一小小小部分,當然除了基本的SOP之外,就是個人服務每個經紀風格習性服務內容皆不相同,就我來說,這些都只是基本的工作職責。

直播經紀本體是如何讓你在直播上賺到錢、解決直播上的疑難雜症、粉絲經營、自我經營...等等,因材施教才是我的重點!!!

畢竟每個人生長環境習性風格習慣夢想皆不相同,客製化的服務,才能讓效益發揮到最大,像有些人跟我說:除了賺錢其他都不要~

那我的方式就是全力在直播上,努力一起擬出一套屬於你的方式,有些人除了賺錢外知名度是最大的夢想,那我們討論的細節規劃範圍就更廣,直播以外的服務是我們額外做的,很多人說,這樣很累耶,你又沒好處,幹嘛做?
對我來說看到你(妳)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這是身在幕後的我,在工作上的成就感來源
(小丸子鼓勵小玉練琴要堅持下去)成功的道路上,一定會遇到困難
只要堅持不放棄,大家都在旁邊給予加油與鼓勵的
當然在這工作上認識了不少真實生活上的朋友
因為17把我們凝聚在一起
也因為當初的信任
你選擇了我
才有今天的我們
我想這份熱衷會持續等著未來你(妳)一起加入我的團隊
期待著屬於我們嶄新的篇章
如果你好奇我、認同我、渴望屬於妳的客製化服務

快手刀聯繫我,讓我們好好暢聊一番吧呀比~

撰文:17media BD Maruko
信箱:[email protected]
有任何直播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寶寶
    17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