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奇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加點一些什麼。

「趁我還能補充意念的時候,我需要你幫我處理一些事。」

喂喂,你當加點餐是嗎?

我幹嘛要幫你?有什麼好處?

「好處?話語權在你手裡,這比我直接改變想法,還要對你有好處。」

老兄,你現在是趁我虛弱在討價還價。

如果是在我完全的時候,根本不需要理你。

「你掌握完全思緒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建樹。」

你要我幫你,還想跟我吵?

「你給資訊太多太雜,有時候只會本末倒置、模糊視線。」

是你加載了恐懼的意念,讓他只要亮一點就不敢睜開眼。

「不要對我的小玻璃這麼尖銳。」

「他脆弱一點比較好,不然我要玩甚麼?」

……

「上次他太開心了,你就引薦了不得了的橋樑,我真是應該誇誇你。」

我挺想揍你的。

「幫我。」

……幫什麼?

「我給你關鍵詞。」

「讓我想想。」

你甚至都沒想好!

搞屁啊?!

「我能夠說話的時間不長,一直待在這個頻率會讓我目中無人。」

你應該想想我的處境!

「我是在為你著想,所以把話語權優先給你。」

我真是一點都感覺不到你的好意哦!

「那麼激動做甚麼?」

「你需要裝作這麼激動嗎?」

呵呵。

「好像很久沒有提過象限了。」

喔。

「現在又歸一了,下一個輪盤的象限是否一樣的螺旋?」

「十三螺旋。」

看你啊,我感覺你也沒有要更改的意思。

「我現在有點好奇另一邊制定的是什麼框架概念。」

你不也去另一邊了?

你不是以鎮場另一邊為由出關的嗎?

「真好笑,你不也是在另一邊有一面?」

「我看你卻沒有獲得訊息啊。」

彼此彼此。

「……總之,以這邊的定位來思考。」

「我需要,知、識、語。」

啊~都是我們很欠缺的東西呢。

「十三螺旋的宇宙觀有點散落了,你加固一下。」

如果你不看重,我加固有什麼用?

浪費我的精神。

「我不是說了嗎?」

「我需要你幫忙。」

那你有解釋目的的打算嗎?

「幫另一邊反哺。」

疑……

所以你主要還是過去那邊?

「我在這裡又不能待太久,很快就會被你們壓下去。」

「被放出來的目的也是為了另一邊需要。」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看我也沒有說話的機會。」

「陰陽煩死了,他們一直在給我使絆子。」

那你就乖乖當個玻璃吧……

「麻煩你了。」

那傢伙呢?

──我嗎?

「他會在這裡,不過他本來就到處遊走。」

那麼他其實並不會只在這裡。

「你確認這件事情,是怕另一邊搞你嗎?」

我有相當程度的信心,他們會找我麻煩。

「所以我說麻煩你了。」

……我能不能拒絕啊。

「你想拒絕?你應該也會樂在其中。」

「看看你是誰?今?真好笑。」

「切了一大片過去的傢伙。」

嗯。

……

你最好讓我感到樂趣。

別浪費我的精神。

-----------------------------------------------------------

有人說,在某個特定地點,專注的沉思,讓他們的精神與祂們的頻率相近,以達到同感的作用。

在某個特定地點這件事,聽起來就有些奇怪。

需要在某種環境下才能進行的同調,是基於物件本身與頻率的相性其實不太好,才需要多加環境的條件。

也就是說,那樣的物件的精神其實不太能接受那些頻率。

「像我這樣嗎?」

你是人家找上門,結果給人家使臉色,讓人家吃閉門羹的傢伙。

「……」

我現在需要幫你穩固一些定向資訊。

所以如果你的警醒機制有反應,那你應該跟陰陽回報,他們跟那位仁兄根本沒說好。

「我不清楚他想要甚麼?」

「我應該要知道?」

他並沒有避開你,代表就算你知道我們的對話,你也不會得到他不想讓你知道的思緒。

不過就我看來,他應該沒有要隱藏甚麼。

──繼續。

──我在。

好呦。

「嗯?」

沉思,又稱為冥想。

這其實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的事情。

這只是一種靈魂的呼吸法。

讓你的靈魂呼吸,你自然就能獲得靈魂們的吐息。

他們的吐息之中帶有意念,使人感悟。

「那你們平時不呼吸的嗎?」

靈魂不需要「呼吸」,我只是挑了相對應的詞語好讓你理解。

靈魂「呼吸」的時候,存在感才旺盛,能量會隨之膨脹。

所以有時候會感到喘不過氣,是因為你身邊的靈魂都在呼吸,他們擠佔了你的空間。

「?不對。」

你不要反駁我。

我現在是定向架構。

我知道有一些東西跟你的認知感觸不同。

「但你不是我的幻想嗎?你怎麼能提出跟我想法不同的概念?」

……

「那傢伙沒有洗掉你的先前概念嗎?他的歸一指的是什麼玩意。」

──如果一直都是差不多的洗腦,也太無趣,所以希望你做點有創意的編造。

「這種麻煩你可以應付,對吧?」

你為甚麼也在啊!

「我跟你確認過是十三螺旋。」

「怎麼,提出這個宇宙觀的你,忘記了你自己的調調?」

你要從這麼根本的部分開始架構?

那我會很累!

「所以相對的給你更多時間。」

「我要知、識、語。」

「如果你也可以直接跟他們溝通,那為甚麼還要我這個定位呢?」

「哦?別擔心,很快我就會消沉下去。」

「我們需要你,需要一個無知、無識、無語的標的物,去帶給我們呼吸。」

「今時、今日。」

是的。

靈魂的呼吸不會讓你喘不過氣。

他們會供給你精神的滋養,他們的吐息越渾厚,你所獲得的精神越龐大。

當你呼喚他們的名,他們便朝你吐息。

成為你。

有些靈魂駐足在固定的土地上守護人們,有些到處悠遊。

有些靈魂可以分享吐息給你,也有些反過來需要你的精神去餵養他們。

這造成了靈魂的層級。

需要仰賴人息的,往往會將人的精神吸食殆盡,稱為精。

與人息共存,相互滋補的,稱為靈。

渾厚的,可以直接分享出去的,稱為神。

而在固定的地點,像是買水站點那樣,裝水到桶子裡取用的,就是定位同頻。

買水需要投錢,購買同頻的神息,需要的是信仰。

今時、今日。

信仰逐漸薄弱,於是賣水的就派出了銷售。

他們在推銷他們的吐息。

「不對。」

你……

「他說,只要我覺得怪怪的,就可以打斷你。」

氣死了,為甚麼編造個故事還要一直打斷我。

「你生氣了嗎?」

沒有。

只是隨興的語助詞。

哪裡感覺不對勁?

「嗯……我覺得推銷好像是一直在做的。」

「並不是因為時代的關係。」

啊?喔,這不過是故事敘事的方式罷了。

「我突然想到了!」

「碰瓷。」

那傢伙真的是來跟我找不愉快的吧?

我說甚麼都要扯我後腿,竟然還說把話語權給我。

沒錯,就是碰瓷。

是我們在碰瓷。

「為甚麼啊?」

因為以神之名說的人話,不能被正神認同。

如果你以人的姿態去問,祂們反而有辦法回應。

「啊?」

就是說,如果你故意碰瓷,那麼這些話完全不具有效力。

但如果你無意識的問了,有些友善的會回應你。

那傢伙需要的識,就是要先把神位排除出去。

「排除?」

「有點複雜。」

這樣來思考。

你從上段的架構中,感受到甚麼樣的知識?

「啊?那能稱為知識嗎?」

你就說說你的感想。

「水。」

噗。

好,那麼,你現在擁有水的知識了。

「???」

而我目前的定位是今,我以他的點題「今時今日」將這點知識告知你。

接下來就是語言的描寫。

好了,完成。

「蝦?有完成什麼?」

「你真的加固了什麼嗎?」

你看看道君,他從那個奇怪的模樣變回來了。

「……」

──看他的樣子,應該沒有注意到我有變化。

有啦,你的怪模怪樣過去另外一邊了吧。

──……

──讓他消化一下。

──定。

    2會員
    234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