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週一為了審核他企劃案時的激烈爭執,後來幾天他到公司的時間似乎刻意都提早,彷彿是一大早就不想看到我似的,於是星期五我也提早在7點前就到公司,當他踏進公司時,我就站在我的辦公室門口,一見到我,他的臉上寫著訝異。


眼神一與我交會,他馬上扭頭就想繞過我,我側身擋住了他的去路,他瞪了我一眼,我依然作對似的不斷阻擋,天氣很冷,他的眼神也很冷,在他開口前,我決定先發制人…


「你在躲我?」


他沒回答,只有從鼻孔哼了一聲,往右跨一步想離開這裡,整個走道卻幾乎被我完全擋住,要回他的座位,就必須從我這經過;


「為什麼要躲我?」我往前跨了一步,整個人杵在他的面前,抬著頭對著他說話時,才發現原來15公分的身高差距這麼多。


『讓開。』

「不讓,除非你承認你在躲我。」

『讓開。』

「那你就承認你…唔!」


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他推進了我的辦公室裡,他關上了辦公室的門並上了鎖,我的背抵著隔間的牆板,他站在我面前,呼吸的氣息微微的噴在我臉上;


「你現在是在幹嘛?!」


盯著我的雙眼看不出任何情緒,對我的質問也好像充耳不聞,一雙眼睛只是直直的看著我,正想推開他;


『躲妳…對,我就是躲妳。』他的臉越靠越近,近到我臉頰耳朵都能感覺到他說話的熱氣,

『可是妳卻偏要來撩我?嗯?』


誰要撩他了?!聽到他的話,我氣得滿臉通紅,雙手用力往他胸口推去,沒想到竟被他一手抓住,壓制在我頭上的牆壁上,雙手高舉的姿勢讓我的胸口微微挺起,掙脫不了他的箝制,只看到他的臉貼近了我的脖子,卻看不到他的表情與動作,突然脖子卻有個溫熱柔軟的貼合感,那股溫熱從脖子往上慢慢移動到耳垂,帶著炙熱氣息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我躲著妳,妳卻非要自己撞上來?』


突然一股不認輸的倔強感冒了上來,用力掙脫被他緊抓著的手,一手勾住他的脖子,另一手貼上他的下腹部,沒想到在他西裝褲底下,早已是腫脹不已的狀態!


「原來…躲著我是因為對我有慾念嗎?嗯?」我在他耳邊一邊用氣音說著,手同時隔著褲子握住了它。


『不…不要玩火,小心引火上身!』他身體震了一下,微微喘著氣,伸手抓住我的手腕低聲的說。


「所以你是說…你是火?想上我?」側過頭,我對著他的耳朵吹氣,說完含住了他的耳垂,沿著他的耳廓舔了一圈後,把舌尖往他耳朵裡鑽去,他低吼一聲推開我,再次把我雙手手腕緊緊抓著壓在牆上,


『妳…不要逼我!』

「逼你怎麼了?逼你…你就敢嗎?」


我抬起頭帶著笑意瞇眼看著他,他停下所有動作只是盯著我,過了幾秒後,他的臉越靠越近,原本抓著我手腕的左手,移到了我的下巴,帶點力度的扼住了我的脖子,微乾的嘴唇霸道的貼了上來,接著是濕熱的舌尖探進我的嘴;


一邊回應著他的吻,一邊用空下的雙手,把他的皮帶與西裝褲鈕扣解開,再把自己黑色的窄裙撩起,拉著他的手覆蓋在我雙腿間的柔軟上。


『妳好濕…』他的手指勾開內褲,直接滑進了我濕滑的縫隙,中指只是來回滑動幾下,就毫無阻礙的進入我的身體。


「嗯…哈啊…」我沒忍住的嬌喘出聲;


也許是上班時間的逼近,也可能是我的呻吟聲催情,他將自己的褲子褪到膝蓋,把我推倒在我辦公室的沙發上,內褲被脱至膝蓋,私密處完全展現在他面前,沒有任何的猶豫,就把腫脹的分身送進我身體,開始一下又一下的抽送。


每一下都頂到我的最深處,每一下都將我完全的填滿,就好像是要報復我在企劃案審核會議上,對他案子的挑剔與評論,不知是否兩人性器角度的關係,他的每一次進出,都會劃過我身體裡最敏感的那個點,從來沒有過這麼快就逼近高潮邊緣,神智漸漸就要渙散,口中的浪叫聲也越來越大,緊掐著他的手臂,指甲陷進他的皮膚,我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快感,顫抖、抽搐、緊縮。


在我還沒從高潮餘韻中醒來時,他把沾滿了兩人愛液,仍堅挺炙熱的腫脹塞進了我的嘴裡,抱著我的頭,繼續著他尚未排解掉的慾念,我下意識的吸著,直到他也渾身顫抖著把他的濃白全都射進我的嘴裡,我嚥下了滿口的精液。


他喘著氣、眼神帶著挑釁,緩緩用大拇指抹去我嘴角殘留的液體,

『我說過不要逼我,呼…因為我知道最後結果就會是這樣,企劃案我要…妳,我也要!』


看著站在沙發旁的他,上半身的襯衫領帶完好,下半身卻半裸著,我笑了,伸手撫摸著他結實的大腿、屁股,握住他明明已經射精卻仍硬挺著的分身,它的頂端仍然濕濕的。


「關於企劃案…我是不介意多幾次討論的,我是說…像今天這樣的討論法…」握著它的手開始滑動,舔了舔嘴唇,我張口再次含住了他。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