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社群裡的討論是真的嗎?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網路上的東西,認真就輸了!

有時候姊姊手機裡的好幾個群組,

在同一天會有人同時在推崇某個建案,

那一天⋯⋯

剛好好死不死,

推崇一個我還算熟悉的區域跟建商,

被炒作到跟潤泰、國泰、忠泰等級,

姊姊也是笑了!是好事啊!

以下內容同步發表於「夢享家板橋新成屋預售屋社團」:

最近G區很紅,有幾個案子開賣,身為既得利益者,我老媽的房子就在G區旁邊,當然是樂觀其成,越熱鬧越好。

「文新路當年是文化路二段608巷」,光這句話應該能證明,我小時候都在那邊抓蚱蜢的,地點、環境、生活機能、交通⋯應該是熟到可以湊個熱鬧,來幫大家分析一下。


住在這個區塊的人,其實不一定會進板橋區生活,讓他們去新板,他們寧可選擇到西門町買東西看電影,因為從這裡到西門町走台北市環快,比新板近多了。以前我們住那邊,大家都是搭公車到萬華上學的,我彷彿記得琢真文化那塊地,有一半當初就是我同學家?整棟雙拼的公寓是一個家族擁有的,難怪都更能談妥。(我老媽備註:早就賣光光了,地主有10幾個哩!)

(老媽還跟我說了好多秘辛喔,果然是地方老媽👍!)

江子翠民治街、文新路,這個地方就贏一個進台北市方便,其他就不用想了,連自助餐都會倒店⋯仁化街上幾個早餐店倒是還不錯吃。

生活機能好不好,我覺得沒有差,因為我住這邊的時候,可以在龍山寺吃晚餐買晚餐,上公車下華江橋再散步回家,也可以江子翠站買晚餐,一樣上公車一站到民治街口再散步回家。

但是的確有一些隱憂,這個也是要說實話,民治街上還行,但是再往裡面,以前其實是治安死角,所以侯友宜是有功用的,上次跟林國春議員開會時,他說過侯友宜做了什麼措施,新北市治安大為改善,已經沒有飛車搶劫了。(感謝🙏!)


如果讓我建議:

琢真文化適合不會騎車不會開車,不買車位,尤其是單身女生,江子翠站出來搭一站公車從民治街口走路回家還行。不需要再彎進去仁化街底或文新路。

久泰宸品適合頭期款多,可以負擔高單價、高總價,出門有交通工具的家庭。

之前我推薦過一閱,是不是~~~

我之前有說過那個價格很可以買(當時最便宜的一坪60初),我還說等後面久泰開賣就貴了,又說中了!😁

真的有預算顧慮的,可以騎車的,不在乎回家路上人比較少的,寧可把錢省下來搭計程車的,不妨去看看,同一塊地,便宜很多。

至於其他的G區建案,我不會拿來跟上面三個案子比,是因為進出的動線完全不同,走出來看到的街景跟環境也不一樣,在我心裡沒有把他們畫成同一個區,就不比較。

細部的格局跟規劃,因為我沒有開箱沒去現場看,不比較。但是從我在這邊生活數十年來看,最最好的點,會是著琢真文化看華江橋的那一面,跟橋有一點距離,卻有比較好的風景跟採光,應該是看河景的建案中最棒的地點了!因為重劃區最大的遺憾就是要看河就要忍受高架橋在旁邊,沒高架就是在殯儀館附近⋯⋯

不過聽說琢真的地主把最優的那一面房子都拿完了?不知道真假,有錯可以糾正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4會員
33內容數
姊姊愛買房,跟房子相關的一點經驗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