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有書店》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什麼都有書店

あるかしら書店》

✍️作者:吉竹伸介

原文作者:Shinsuke Yoshitake

譯者: 王蘊潔

🎨繪者: 吉竹伸介(Shinsuke Yoshitake)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8/09/07

raw-image

📖書籍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你想找什麼書?

  這家書店都有賣!

  月光下才能閱讀的書?

  從樹上長出來的書?

  自由變換封面的書?

  保證賣翻天的書?

  吉竹伸介關於書本的各種奇思妙想,

  絕對會讓愛書人們愛不釋手!

raw-image

📝閱讀記錄:

我很愛吉竹伸介的畫風,有種溫暖人心的感覺,這本《什麼都有書店》更是大推收藏。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風趣幽默的內容,完全吸引愛書人的目光,不,我想連孩子們都會非常喜歡的。


到了這家書店詢問想要的書籍,可愛的老闆都能找給你。

「與書有關的活動」的書,有讓人非常想參加的「書店婚禮」,不拋捧花拋文庫本,根本就是創舉!🤣。還有坐在玻璃球裡看書的「環遊世界閱讀之旅」,連外太空都經過了。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與書有關的名勝」的書,其中的「墳墓中的書架」,掃墓的時候成了交換書籍的懷念,我覺得真的太棒了。


喜歡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本繪本創作形式的書,也可以親子共讀,孩子們一定也會很喜歡,畢竟充滿想像力還有稍微無厘頭的內容,閱讀起來真的很開心。


感謝@meowbookstw喵喵書評的換書活動(寫書評累積喵喵幣換書,到2/29日喔),讓我換到了這本書💕

raw-image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