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訪問的紀實故事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們迎接的第一位美國上市公司CEO造訪,每一個細節都演練再三,大至文件內容的審定、流程走位、座位安排,小到簽約筆的選擇、紀念小卡片隨著簽約筆留下作為紀念,都是團隊努力務必呈現完美的一面。

簽約結束後,最後一天淡水的行程完畢,我送兩位貴賓回旅店。

幾天來緊繃的情緒稍稍紓解,在車上我們比較沒有目的的閒聊。

有一點壅塞的交通。

CEO坐在我旁邊,聊著聊著,他瞥到我放在車門旁的一本書,問我:

”Have you read it?”

我告訴他:“Well, you know, I live in girls’ dormitory.  They always keep me waiting, I need something to kill time when I was waiting for them.”

CEO笑著說,他也是住在女生宿舍。

坐在後座的CTO探過頭來問,是哪一本書?

CEO順手抄起來,揚一揚,告訴CTO,這是一本好書,教人怎麼在最短的時間把重點表達出來。

“A good book!” 

語畢,車上陷入一陣沈默。

我在想的是,我真的該好好翻一翻這本書了。

raw-image



7會員
166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