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經濟學|既幽默又好玩,秒懂經濟運行的底層邏輯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


🟧隨筆,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

每當談起經濟學,我發現多數人的眼神都是迷茫的

但我相信在看完「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之後你心中的疑問都會煙消雲散!

這本書把經濟學與我們的生活做連結,我們可以發現人生其實是成本的抉擇

就像台股處處有有好公司,但是你的口袋有限,此時你的選擇就產生了「機會成本」

在投資遇到虧損,很多人的選擇是凹單,繼續等下去此時迎接你的恐怕就是「沉默成本」

在行為經濟學中可以發現,人天生就是討厭虧損,機會成本是我們判斷未來的依據,那沉默成本就是把我們思考關上的鎖!

瞭解經濟學的運作的底層邏輯,讓我們在消費時保持清醒的思考

本書把艱澀的經濟學轉換為幽默風趣的圖文組合,讓知識在娛樂中融入我們的生活,相信閱讀後的你也能打開經濟學的敲門磚。

經濟學是生活的縮影,期望理解經濟學的你能夠拋開生活的負循環,迎接嶄新的正向循環!

🔴讀友選一本

有興趣本書的讀友,可以至下方通路選書喔!!!

博客來/金石堂/樂天書城/讀冊生活

Readmoo讀墨電子書/樂天kobo電子書/HyRead電子書

🟦關於Hank

目前Hank的沙龍文章,目前是採取開放式閱讀模式,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透過沙龍的方案來餵食我。走向開方式閱讀文章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我相信能遇到一群,與我理念相同的讀者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關於我的沙龍

來餵食我❤

誠摯的邀請你與我一起,每天進步一點點,建立未來的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

《關鍵閱讀密碼》看漫畫零基礎學會 經濟學:既幽默又好玩,秒懂經濟運行的底層邏輯 / 管鵬 / 時報出版 / 書目資訊

內容總結
看漫畫零基礎學會經濟學
4
/5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