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深處的秘密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堅強背後

隱藏了許多軟肋點


不是他故作鎮定 也不是他難相處


面對現實總總

他也只能做一位好的完美演繹的角色


沒有劇本 沒有導演

只有無聲無息的觀眾。

以及負責倒喝采的喧嘩聲


也許看的太多現實面

我不會在乎你的是怎麼想

我也不會在乎你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對我來說把自己照顧好自己也是一堂課程。


有的時候 面對吵雜環境 閉上雙眼

靜靜仰頭看著外頭天空是不是又要下雨了


作為一位圈內人

跟我相處其實你會發現

我一直是很平凡 很普通的平凡人

每天反覆無常的過著平凡單純的生活

不會打擾他人 只是靜靜看著周圍環境

以及街道人往人海的忙碌的旅程

哈 🫣

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有這麼單純這麼一個人嗎?

的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


#其實

#我一直很怕快下雨的微風😮‍💨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