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溫度的塔羅祝福|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貞葉林,我們運用偉特塔羅探究生命、心靈成長與自我的覺察,讓生活中不論何種形式大小的問題,都可以發現對生命有成長、有領悟的美好!也讓我們能夠更有意識的發現當下的課題,同時給予心靈滋養和提醒。

【手寫溫度的塔羅祝福】靈感來自於偉特塔羅『命運之輪』的四位天使,希望透過塔羅的智慧以及我的手寫老派溫馨,帶給你生命一個小小的啟發與陪伴。


方案說明&預約👇🏻


來場老派但溫暖的塔羅之約

請敘述你想要詢問的問題,或是你想分享近期深刻體悟的故事給我也可以,我會依據你的來信內容幫你抽取塔羅大牌(視情況搭配神諭卡),藉此了解這件你惦記在心中的事物,是要帶給你的心靈與生命什麼樣的提醒或是祝福?而解讀的祝福內容,我會以親筆手寫的方式回信給你。

所以這項服務的預約與準備,需要你:

步驟一:寄一封e-mail到:[email protected],主旨請寫上:手寫溫度的塔羅祝福預約_(你的稱呼)

步驟二:我會在收到你的來信後,三個工作天內回覆你付款資料、收件資料等需求。

步驟三:相關資料都確認無誤後,我會於三週內郵寄出【手寫溫度的塔羅祝福】給你。內容物會有:手寫祝福解讀信一封、電繪塔羅明信片一張(塔羅圖樣為此次服務為你抽出的該張祝福)。

——

  • 費用:新台幣444元整,僅接受匯款轉帳。

*郵寄方式僅限台灣本島。非郵寄範圍地區之預約者,提供電子檔。


【Notice】

  • 不受理財務理財、健康、生死、法律等問題。
  • 預約成立後不受理取消和退款,也不接受更換來信詢問的問題
  • 電繪塔羅明信片請勿作延伸販售相關之行為。



✡️覺心導引占卜理念介紹:點擊閱讀更多

✡️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期待你的加入,我是貞葉林的悶森,我們路上見!🙋🏻‍♂️



3.3K會員
103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