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一),起床53.4kg,睡前-kg,總熱量1,210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又是空瑜日,好開心唷好開心。

早餐-405cal

太瘦了吃好點XD,蛋餅加肉加蛋+自製蜜桃茶拿鐵。

蘋果茶包喝完了叫老公幫買,他雞婆多買了一盒蜜桃茶,幸好加牛奶也還滿對味,挺好喝的。

上午都在幹嘛讓我想想?喔一早就在趕大老闆要的急件,叫我幫他核對主管個人目標有沒有遺漏,奇怪了主管的工作目標關我什麼事?他們績效好獎金會分我嗎莫名其妙......

後來大概就是趕做離職同仁異動、聽接到ISO 9001稽核的同事抱怨品質代表很沒想法很難配合,沒想法不是很好嗎?人家沒想法你要照自己方便做事的角度提出自己的想法阿!自從來這裡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專案管理跟向上管理真的是一門專業,並不是所有人都擅長,所以我現在這麼閒完全是因為懂做事的方法,而不是太冗員吧!(自我洗腦中)

其實偶爾也不閒就是,例如今天早上,一路瞎忙默默就12點了,中間還穿插大老闆把我叫進辦公室,問我碩專班考得如何?跟我說今年幫我加碼加薪3500,我大概被他這幾年給的獎金寵壞了,第一時間的想法居然是沒有很多啊!真是大逆不道毫不知足哈哈哈。

午餐-340cal

滷腿庫飯少。

滷腿庫飯少。

是說一直覺得午餐熱量的算法極度低估,那幾坨肥肉加滷汁加飯跟我說只值170大卡,實在是難以置信阿!

下午繼續幫大老闆看完主管的工作目標,快三點準時上樓參加一個跨部門會議,到現場發現會議室杳無人煙,問了承辦人才發現我記錯時間了,會議是明天阿尷尬了,於是默默下樓,開始打刑訴筆記。

今天的筆記內容特別無聊,打到四點多忽然覺得好累,想到今天也沒特別忙就什麼事都不想做了,以後怎麼當兼職學生呢?感覺有點悶,打不下去決定休息了。

下班後去玩空瑜,上完課心情就好了,晚餐吃好久沒吃的健康餐盒。

晚餐-465cal

黑胡椒雞胸飯一半。

黑胡椒雞胸飯一半。

就像我說的,這樣吃起來比中午熱量還高,簡直見鬼了!

運動-

空瑜課輾轉各個教室上來上去,還是禮拜一的這位老師最對味口,無論就教學風格、教學態度、動作難易度而言都最適合我。

截肢腿上不去上不去上不去啊啊啊啊

截肢腿上不去上不去上不去啊啊啊啊

為什麼只有被刑求的感覺毫無優雅可言呢😂

為什麼只有被刑求的感覺毫無優雅可言呢😂

最近隱約發現她是個很菜的老師,有菜鳥身上才看得到的職業熱情,還會在群組裡說有任何學習的問題都能互相交流唷!覺得好可愛XDD,決定要長期追隨她了。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