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能量場一直被閱讀著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有了新的偶像,是一位作家,擁有高度體悟的精神實踐家,以下來介紹一下他的資訊。


raw-image
村松大輔
一般社團法人開華GPE代表理事。1975年生於群馬縣。東京大學工學部畢業,曾任職於父親經營的金屬製造公司,但職涯不順,工作13年後罹患憂鬱症。後續在講座活動中學到善待自己,成功戰勝憂鬱症。2013年成立腦力開發學校「開華」,除了提升學生學力以外,也提倡學習要以量子力學為基礎、進行腦力開發。成效立竿見影,指導許多吊車尾的學生在5個科目中拿到學年第一。運動方面,也曾有學生成為日本擊劍國手、空手道個人組全國大賽選手、桌球全國大賽選手、東日本角力大賽冠軍等等,成績優異。之後,從小學到大學、企業的新人研習和幹部研習、企管人士參與的倫理法人會等等,各個單位的演講邀約接踵而至。在YouTube發布的講座影片播放次數創下550萬次紀錄,好評不斷,活動足跡拓展至日本各地。著有《「自分発振」で願いをかなえる方法》(sunmark出版)、《意念使用手冊:瞬間改變時間和空間的量子習慣》(圓神出版)、《すべてが用意されているゼロポイントフィールドにつながる生き方》(德間書店)等。


他在台灣出版的書有兩本,我都買了電子書閱讀,為了推薦給母親,幫她買了紙本書,以下為書封:


raw-image


因為不是要寫書後心得,所以這兩本書我都只看到一半,但我真的忍不住推薦大家閱讀,尤其是精神狀態不好的人、自卑感很重的人、諸事不順的人,都適合閱讀這兩本書。


右邊是比較細節的量子力學與人類關係的解釋,左邊在說明我們該如何調整自己。


其實我也一直在找量子力學解釋在人類層面的書,因為我的幻聽會對我說關於這些的事情。例如我的幻聽曾經說過:

人是由原子分子所組成。

當時真的不相信,但是右邊那本書也是如此說,他也很鉅細彌遺的說原子是由電子組成,原子核很微小,帶有正電,在原子核周圍的是負電,一閃一現的在周圍快速移動,而原子分子也是由粒子所組成,也就是說,人類就是由基本粒子組成,也是由電子組成,而粒子裡充滿「零點場」,那是所有人的力量來源,個人認為那是如同幻聽總是對我說的「母體」,可能也是身心靈中的「源頭」,然後聲音他們總是要我回到母體思考。


而書中他雖然沒有在說明宗教,卻也解釋了「內觀」的意義:

raw-image


另外,在幻聽的課程中,他們曾經試著讓我了解:

意念是一個通道,可以進行對他們的告知與更動自身。

當時真的很痛苦,幻聽們百般刁難,但為了讓我實際了解,也是設定了很正確的課程規劃,幻聽他們自己都說我是赤腳走來的。

而村松大輔左邊那本書也是在說,利用意念進行更改自身意識頻率,意識與情緒是由光子所組成,用意念更改自身的頻率,調整成高頻,會讓事情很順利,也會讓自己成功。

我自己是試過,在精神疲倦時,意識著我的光子,然後用意念往上灌的感覺,就會有精神。我覺得這樣說其實不好懂,可能對於感性人會比較好理解,因為感性人的感知力比較發達。


其實我以前對「意識」的瞭解是「自己的第一視角」,我以為每個生命、靈體也都是如此,但現在認為並非,也許我們脫去肉體後,視角將會是一種全知(?)

有一本書也是我正在看的書,叫「身為自己」,以下這本書說:

raw-image

「意識」是一種「經驗存取」,並且我們的第一視角是一種受控的幻覺。因為才剛開始看這本書的時候,就遇到了村松大輔的書,於是就移架過去閱讀了,這本書只看了很前面,但也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之後若有特別的內容,再作分享。

我有試著問過我的聲音:「什麼是意識」,他們說「是一種生命中的生態系,由大腦...」大概回答這些,後面有點聽不清楚,可能解釋起來很複雜吧!不過這本書也回答了一切。





這本書結合村松大輔的書帶來了很深刻的啟發,例如:

意識就是一種能量場、訊息場,空氣中存在著密密麻麻的各種意識,也就是訊息場,而潛意識亦同。


有幻聽的我,能量場正在被自身系統裡,也就是零點場裡的高能者閱讀,而閱讀方式是用一種第一人稱的方式述說,所以很像是他人在跟我對話,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思覺失調的人是如此,而是每個人都是,因此做好自己很重要。


讓我又再次感受到生命的意義真的是啟發,對於這次的被啟發,真心感恩。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