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臉上總是有陰影?教你如何改善!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拍照臉上總是有陰影,是許多人常見的困擾。產後女性由於睡眠不足氣血不足皮膚鬆弛等原因,更容易出現臉上有陰影的情況。此外,光線不足光線角度不佳拍攝角度不對等拍照技巧也會導致臉上有陰影。

除了上述原因外,一些其他因素也可能導致產後臉上有陰影,如:

  • 產後激素水平變化
  • 飲食不均衡
  • 壓力過大

除了產後因素之外,
以下幾個原因也會導致拍照臉上有陰影:

  • 光線不足

如果光線不足,臉部就會出現陰影。在室內拍照時,可以打開室內燈光或使用閃光燈來補光。在室外拍照時,可以選擇在光線明亮的地方拍攝。

  • 光線角度不好

如果光線角度不好,臉部也會出現陰影。一般來說,逆光拍攝容易出現陰影,順光拍攝則可以避免陰影。在拍攝時,可以調整光線角度,避免臉部出現陰影。

  • 拍攝角度不對

如果拍攝角度不對,臉部也會出現陰影。一般來說,仰拍容易出現陰影,俯拍則可以避免陰影。在拍攝時,可以調整拍攝角度,避免臉部出現陰影。

  • 臉部輪廓明顯

如果臉部輪廓較為立體,臉部也會出現陰影。這屬於正常情況,無法通過拍照技巧來避免。

幼態感-曾經我也有~膠原蛋白滿滿在臉上

現在呢?

小孩出生後,每當拍照時,就覺得臉上有陰影...最討厭拍照的時候臉有陰影!

隨女鵝活動力越來越旺盛!我的臉頰出現陰影!原來是臉頰凹了!

改善產後臉上有陰影的方法

  • 保證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皮膚得到充分的休息,減少暗沉和陰影。
  • 補氣血:產後可以多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如紅棗、桂圓等,可以幫助改善氣血不足的狀況,減少暗沉和陰影。
  • 其他方法:
  1.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E的食物
  2. 適當運動,促進血液循環
  3. 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壓力過大

最後我是怎麼改善拍照臉部有陰影的呢?

陰影已經伴隨著我一年多了

下週要帶女兒去北海道玩,實在不希望拍照臉上又有陰影,所以我希望可以立即就看到效果,因此我選擇了醫美

馬上來看術後效果~

玻尿酸可以填充臉部凹陷,使臉部更加飽滿。術後我自己是很滿意,臉部整體膚色更加均勻透亮,陰影明顯減少。此外,臉部輪廓也更加立體,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活力。

3/8婦女節-寵愛自己準沒錯!

現在無論是自拍或是跟女鵝合拍,不必再找角度,遮遮掩掩~實在是太好啦!真開心~

如果您也希望立即改善拍照臉部陰影,可以考慮醫美療程。不過,具體的療程方案需要根據您的個人情況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治療診所:米蘭時尚診所
治療醫師:蕭晨隆醫師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
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4會員
16內容數
記錄2022年從懷孕到生產的全程,包括產後減肥、育嬰假結束後回歸職場,以及面對托嬰生活的點滴。這段旅程見證了我由女孩轉變為母親的角色。初為人母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新手媽媽可能未曾預料到的挑戰與喜悅。透過這個日記,分享生活中的心情,並紀錄美好瞬間https://button.like.co/berettabagel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