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模教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20/2010

嘉模教堂


一對剛結完婚的新人在嘉模教堂外照相

車子前面用了粉紅色的羽毛裝飾的很漂亮.

引起了我們的側目.

看見新郎,穿著白色的西裝.

媽媽第一個反應,怎麼伴郎比新郎帥啊.

 

接著眼尖的媽媽發現

新郎怎麼站在比新娘還高一階的地方照相

 

我想,

說也奇怪,不準我看別的女生.

怎麼你老看別的男生啊?

 

像我

就完全沒有去看新娘還有旁邊三個伴娘長的怎麼樣.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五分山雷達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石門水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美石磐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澳門半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利來記茶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高雄美食|路邊美食|左營美食|美食推薦|左營早餐|小饃仙肉夾饃|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小饃仙肉夾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中街135號 營業時間:[每天:8:00-13:00][週一公休] 有次上班時我姐姐說發現了一間叫肉夾饃的食物 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台灣的,因為印象中肉夾饃這個詞 我只有在大陸抖音看過 之後我就叫我姐姐幫我去買這一家的早餐讓我上班吃 殊不知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美食筆記番外篇-「街頭的美味肉夾饃-台北饒河街夜市美食」我母親常常說,我上輩子應該是個北方人。 原因是餅類的食物特別吸引我,要是出門辦事路過燒餅店、傳統的餅行那就慘了,總得花上十幾分鐘、買上幾個餅子才肯離開,逛街去餐廳也是,要是有個光餅煨排骨、餅夾肉,或是這一兩年比較常在夜市看到的肉夾饃,我總得來上一個才甘心,不然就是茶不思、飯不想,甚至過幾天還會專門
    Thumbnail
    avatar
    參伍室
    2023-06-07
    2023.03.10第一個肉夾饃肉夾饃是由兩片酥脆的螺旋狀燒餅夾著剁碎的滷肉🍖與青椒🫑的傳統小吃,不得不說燒餅有夠脆,邊吃會邊掉屑屑不可能不掉的那種,滷肉與青椒頗搭,整體而言不錯吃
    avatar
    柚籽
    2023-03-10
    肉夾饃嘗鮮有溫度的家人就是好,看到食物會買回家共享除了家人其他機率較少吧!可能我人緣不好,沒要我出錢的輪不到我,在外頭有好吃、好玩的要找我一定是當分母的角色,下班回家桌上放著熱騰騰的餅叫我趕快吃,沒看過這種餅,一問之下才知是最近永和剛開的店叫王美人,看到店名還以為是賣女裝的,結果是賣肉夾饃。 什麼是肉夾饃 很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12-20
    影評|《逃出摩加迪休》38度線,隔絕不了人性之光當索馬利亞首都陷入致命亂局,兩韓外交官如何擱下歧見攜手逃難?在追求爽度與刺激感的動作片中,外交官逃離出使國的故事,向來算是獨特的次類型。一方面,牽涉異國風情、國家機密和驚悚元素,既能滿足窺探慾望,也格外具有戲劇張力。比起類似題材的歐美電影,更獨特的是本片的歷史脈絡:38度線兩邊勢如水火的南韓北韓。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1-12-10
    17. 參加/觀摩優質的口譯會議口譯學習者在上課的同時,如果能常參加優質的口譯會議,對於臨場感的培養、危機的處理、以及優雅得體的譯文功力,都能大幅躍進。 Carol的口譯學生經常會收到免費的口譯會議訊息,而積極參加此類會議的朋友也有機會聚在會場,就地討論彼此的觀察,甚至做出心得報告,分享給大家。 以下口譯會議觀摩報告,提供大家參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楊家新磨豆機小飛馬601N 風味主觀評測上週五受限時間,僅針對楊家新磨豆機小飛馬601N做了一些基本測試,最關鍵的風味沒來得及比較,抓緊時間補上。 再次謝謝季節香林老師的協助,在他開店招呼客人時候,還滿足我任性的要求,以楊家新舊磨豆機比較,僅改變磨豆機款式,其他變因都相同的方式,各出杯一次做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12-16
    楊家新磨豆機 小飛馬601N體驗最近太多人談楊家新磨豆機小飛馬601N,季節香林老師手上有一台,當然要央求老師讓我嚐鮮。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12-13
    我的電子情人夢(5) – 網路先知:釋迦摩尼釋迦摩尼,佛教教主;也是當代網路與資料通信內在底蘊的先知啟蒙。證據就在「般若心經」。 >> 先撇開心經的宗教面向或是哲學觀不談,採用技術分析的觀點從兩個面向來仔細剖析心經,就可以理出頭緒,知道我為什麼會如此說,絕非唬爛或不實之言。  面向之一,心經的資料結構就是當代網路與通信的雛型。心經的資料結構非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