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10〔現代俠女〕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似電影情節
激起我內心澎湃的俠女基因
成功獲救一位老婆婆的事件


當時做業務時間彈性安排

習慣避開人潮一人吃午餐

自助餐是首選可食用肉邊菜

剛夾好菜選了面向門口的位置

吃了一口屁股都還沒坐熱


看著一位壯漢一手架著老婆婆的手

另一邊是一位外勞拉著老婆婆


這時老婆婆開口:〈老闆救救我!〉

老闆狐疑的詢問:〈是想夾什麼菜嗎?我幫妳夾。〉

此時壯漢不耐煩想強勢拉婆婆離開店家

外勞指著壯漢神情緊張:〈老闆他是壞人〉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挾持

此時店內只剩我一個客人

老闆跟老闆娘又是60幾歲的年長人士

理智線上身的我拿起手機作勢打電話

並對著壯漢大聲喝斥:〈你把手放開趕緊離開,我朋友是對面分局警察,我已打電話他們馬上到,不想吃牢飯趕緊離開。〉


壯漢似乎被關鍵字(吃牢飯)敲醒

立馬鬆開手往外跑

危機終於安全解除


老婆婆娓娓道來

她跟外勞走在路上

壯漢突然靠近一手就架著婆婆

要老婆婆不能大叫不然就殺她

指示老婆婆去前面郵局領錢給他

老婆婆也是機靈路上剛好經過自助餐

她便說要買個飯菜也順便買給壯漢

才有機會遇上我幫她脫困


我經常碰到需要行俠仗義的事

這次事件讓練舞的我想練武

這樣才能當場制伏他

讓他吃牢飯好好反省🌈


58會員
15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