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己所愛,愛己所選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青創總會協助中小企業財務諮詢

今年第六個年頭了

我其實不記得到底幾年了

是今天諮詢時 青創總會同仁說有見過我

在我剛執業的時候

我才猛然發現 哇 六年了

回首這六年經過的這些

發現自己好像也改變了很多


今天跟客戶聊到疫情期間

他所經歷的辛苦

他說 重來一次 他還是不後悔創業

因為這是他喜歡做的事

又看看自己

雖然我也覺得工作好煩

但我也做著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從客戶的身上

我也學到很多

常常也都有那種開眼界的感覺


講了很多廢話

言歸正傳

針對中小企業

政府有很多協助

包括貸款、曝光、財務、法律諮詢

甚至還有貸款後的關懷

這些,很多中小企業都不知道有這些資源

導致很多很有潛力的中小企業

沒有辦法成長、或者是因為沒有資源就放棄了

那真的很可惜


我剛也問了青創總會同仁

有很多資源

若中小企業有需要協助 都可以跟青創總會連絡

真的能在創業過程中拉你一把歐

重點是完全免費

不是詐騙集團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