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課-恩禧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8(一)

今天玩了《曼哈頓》和《機密代號》兩款桌遊,前面這一款是需要花一些時間規劃的,因為它需要去蓋自己的大樓,但是也會有一人跟你搶位子,所以也要規劃好自己要放哪,這次我跟仲諺合作,剛好我們的分數比較低,我們想辦法拓展自己的領土、拿到更多分數,最後我是有跟芯妍並列第二的,我覺得還不錯👍🏻

raw-image




再來是機密代號,這個遊戲我們已經玩過幾次了,所以對規則也比較熟悉,我覺得這個遊戲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猜題者也知道的詞,這是需要一點默契,彼此知道的資訊也要有一定的標準

raw-image


4/8(一)

今天玩了「石器時代」這款桌遊,這個桌遊還蠻好玩的(有很多功能,還需要算數)這真的是一款需要好好動腦的桌遊,因為他的得分方式有非常多種,我也是第一次玩,但是我在恐龍老師的帶領下就知道要怎麼做👍


raw-image

這個桌遊有比較困難的版本,我們玩簡單版的

    26會員
    152內容數
    可能幸福學院|非學校・親子團・幸福家|學習幸福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