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春學|桌遊課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哈頓 MANHATTAN】

這是一個關於蓋房子的遊戲,我覺得非常好玩,因為有很多不同的得分方式,能夠競爭也能合作,我在這場遊戲中獲得最高分成為贏家,耶!

(我覺得獲勝的秘訣是低調做事,有目標的建設,盡量不出風頭、不得罪人,看著其他玩家互相廝殺,讚)



【機密代碼】

這款遊戲我玩過很多次了,但每次的成績都不太出色,可能跟運氣有關吧?也可能是我腦迴路不通,總之我覺得這是一款非常困難的遊戲⋯⋯💦

【石器時代】

我覺得這個桌遊很好玩,但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在時間內把桌遊玩完,最後獲得第二名的成績,我覺得如果遊戲能玩完我應該可以獲得更不錯的分數,因為我的規劃到最後有點被打亂了,失策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也是一種訓練反應能力的機會吧⋯⋯?

因為還不熟悉,所有中間差的讓族人餓死要扣分,後來就有漸漸摸到能順利得分的步驟,如果還有下次我希望可以做的更好!





    26會員
    152內容數
    可能幸福學院|非學校・親子團・幸福家|學習幸福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