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我其實很脆弱,只是愛裝堅強,我渴望有人來關心,

渴望關心我的人是你...

我每天都很忙,不喜歡社交也不喜歡回訊息,

你一封:「今天好嗎? 累嗎?」

就像打開了開關一樣,所有的疲憊好像都得到了安慰,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忙...

我想跟你分享生活,分享今天吃了甚麼,遇到了甚麼事,

我也喜歡聽你分享,甚麼都好,只要是你說的我都想聽。


對了,忘了告訴你,如果我很想很想你我就會去切洋蔥喔~

這是沒有人知道屬於我們的祕密!


我是丁魚,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感情 #洋蔥 #生活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