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工度假】線上找工作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概一月的時候開始找工作,第一次是在社團找到一個工作的面試,Jasper National Park, AB,投遞履歷後約線上面試,可惜沒上。

然後一直陸續爬好多文去找工作,我設定的條件就是卡加利或維多利亞,還有一定要有宿舍,但找中文資訊真的很有限,後來突發奇想找了日文打工度假版,意外的發現職缺和租房都比較多,透過這樣網站又連結到英文版,資訊就更多了。

想跟大家分享找到的求職網,做一點小整理。


中文版找工作

中文版的工作我反而覺得資訊最少,有空就會瀏覽一下。

FB

我加了至少20-30個FB,但我發現真正活躍的社團不多,要小心的是莫名高薪,又不寫清楚工作內容的,FB上真的超多這種。

可以用一些關鍵字去找過去有釋放職缺的公司,可以看看招聘的時間,提早準備。

背包客棧

raw-image

人在溫哥華

raw-image

溫尼伯站

raw-image

溫哥華天空

raw-image

英文版找工作

Indeed

輸入地區和關鍵字就很好找,以前有用過日本版,不過最後都沒透過這個網站就找到工作了。

raw-image

craigslist

直接以地區區分出來真的一目了然,比起工作版,我更喜歡在上面逛租屋版。

照片、地址和價格都很清楚。

raw-image
raw-image

job bank

raw-image

LinkedIn

發現自己大學時代就註冊了,但從沒用過。

raw-image

Glassdoor

raw-image

Jobs.ca

raw-image

Eluta.ca

raw-image

日文版找工作

有一天突發奇想,想說日本人也會去加拿大打工度假,從日本版網站看可不可以找到工作,結果真的找到了(灑花)

不是一定會用日文面試,所以我覺得台灣人也可以用,只要把介紹文貼翻譯即可。

e-Mapleカナダ

分區域下去看很方便,我會看職缺跟租房。

raw-image

Jpcanada

raw-image

ワーホリシロップ

我會看 求人投稿作業 以外的工作(個人偏見覺得這個很奇怪),像最近就在募集日語導遊、Alberta的禮物店店員

raw-image

人材CANADA

上面工作不多,但想到就會打開瀏覽一下。

raw-image

心得

最後用Jpcanada找到工作,因為想先存一些錢,所以目標放在有宿舍的工作,面試講得很爛也通過了,好感動,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再多多加強英文,用英文的話機會更多吧。

不過去加拿大最大的目標還是旅遊!這份工作只有半年,剩下半年要去哪還在思考,但有看到部落客分享維多利亞,原先的目標是維多利亞,而且這個地方好像日本人也很多,還可以用日語找到工作也說不定,但台灣的討論度好低,先去再想吧,哈哈!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ก็ʕ•͡ᴥ•ʔ ก้


延伸閱讀:【加拿大打工度假】交通方式整理 (出發後更新XD)

Buy a coffee:如果覺得不錯可以買一杯咖啡給我 ง⍢⃝ว 

1會員
3內容數
美國打工度假、日本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2年半、預計前往加拿大打工度假、還在不斷思考活著的意義。 最喜歡的座右銘是:一日一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