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路跑|替自己今年路跑拉開序幕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新竹路跑|替自己今年路跑拉開序幕


一、前言:

照慣例玫瑰姊每年都會規劃個三四趟的路跑行程,通常是她參加21公里、10公里,我則參加幼幼班的3公里、5.5公里。

不過,經過百日的皮拉提斯,以及晨間20分鐘的路跑,上週體檢報告出爐:體重也從亂吃到72公斤,順利下修到66.8公斤;體脂肪也從25.8回到22.1%。因此,這回想透過路跑來驗證有沒有讓自己更進步一些些呢?

二、Zepro 新竹竹北路跑

這回參加 Zepro 前進新竹的路跑!

天啊,四點四十得起床,搞得昨晚根本沒睡好,只好吞一顆普拿疼撐著!不過,五點多抵達新竹縣體育館時,早已經是人山人海了,聽說今天參賽的選手有一萬六千多人。

我想也是,因為從入口七間流動廁所,每排至少十五人在排隊,不難想像得到!哈哈哈哈🤣

在萬頭鑽動下,我也東鑽西閃的擠身到主舞台,冷不勝防被人拉了一下!哇,就這麼巧碰到了大學長 楊總經理啊!趕緊寒暄問候一番,準備熱身運動去啦!

不過,我還真是佩服他,他上週才跑完那個什麼金山還是萬里的,聽說得要抽中籤才能去跑的路跑(ps.心想有這麼熱鬧的路跑嗎?),今天又來個21公里!



三、該不會要告別我的5.5公里吧!

石頭哥 我只能5.5公里挑戰一下,看看這些日子練習的狀況如何!不過,玫瑰姊還是持續維持她最愛的10公里!

玫瑰姊有交代:全程不要偷懶,用跑的…。以前,我不敢說,我一定是超過1/2以上行程都在走;現在,不是看玩笑的,大叔我也是有勤加練習的。更何況,跑的路段是我熟悉的興隆路一段到二段,再繞回體育館,我可以很清楚自己能持續跑超過多遠。因此,起步我就穩住陣腳,一路挺進跑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再轉彎往二段前進,都沒放鬆變成走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停下來喝個水之後,步伐就亂七八糟了,走走、跑跑的,只有最後衝刺才沒鬆懈!

慶幸,成績挺有進步的,當然比不上常常跑步愛運動的朋友啦!我贏過去年的自己就是很棒的!我才開口說想增強晨跑練習的坡度,下次看看能否突破34分鐘,進步個6分鐘….;結果玫瑰姊說:下次10公里啦!哪有這麼便宜的事…..(我只好持續裝傻中ing)

你呢?2024年開跑了嗎?

加油喔,我的朋友!趕緊調整好自己的步伐、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跑就對了,所有的壓力、苦悶、煩心,都會在跑步中給遺忘的,讓我們持續努力挺進,遇見那位更棒的自己吧!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察覺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高階經理人


#路跑 #竹北路跑 #興隆路一段 #新竹體育館館 #石頭哥 #2024 #zepro


89會員
92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