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與稅收問題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才知道原來很多移民在美國都逃漏稅和脫產利用社會資源來養老和生活,有時候還會在原本的國家借一堆錢,或是像一些人專門回原本的國家取暖和用類似健保制度治病,有的甚至沒有照顧過父母也回來拿遺產。


最近姑姑退休回台灣玩,才知道很多紐約和加州的醫院已經被移民弄到倒閉,我希望台灣不要變成這樣,因為在我二十年前就知道很多假外勞真旅遊,有的甚至是來台灣用健保,希望以後台灣不要變成這樣。

我不是排斥移民的人和外勞,只是弄到公立醫院倒閉真的是很誇張,而且我姑姑一年繳其中一種稅金就要一萬美金,難怪當初我姑姑不推薦我們過去美國。

78會員
86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