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小姐姐【臼井靈氣】實體課心得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上課動機

回顧過去對於臼井靈氣也沒有特別想學習的動機,只是在這一次看到東京小姐姐的實體課有了想要上課的衝動,外加可能豪華飯店吸引了我XD!確實在這個樣的五星級飯店上課,讓一個平凡的我體驗到金錢流動所帶來的能量,不管是服務人員甚至是飯店的場域,多了一份穩定及強大的磁場,人和人之間確實有所不同。如同小姐姐說的:「如果你想要自己可以得到更多,首先要先創造出被人利用的價值。」也因為這樣的信念,我開始不再是死守的賺來的薪資,而是更願意投入在上課以及體驗生活。

重新認識東京小姐姐

在這堂臼井靈氣課程中,除了被點化一、二級靈氣符號之外,最大的感觸是看到以及體會到小姐姐的氣場跟能量。過去認知上課越Hight才能保證學員不打瞌睡,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場地有設下了保護罩和小姐姐展現出那份強大而穩定的氣場,即便緩慢地講課語速聽眾依然可以全神關注的專注於當下,從小姐姐身上看到那份溫柔而堅定的模樣令我心生佩服。

臼井靈氣的體驗感想

說到這裡應該會有人好奇,上完臼井靈氣會不會有什麼神奇魔法,只能說我還在體驗的路上前行,上課過程中會有組員之間的互動,確實能感受到每個人所創造出的能量球非常的不同,有人的能量很溫和柔軟,有人能量極為灼熱。此外,我自己在體驗被人用靈氣符號療癒時,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輪及太陽輪那裏比較有感覺,療癒我的人也說在這些部位他的手上有一些刺刺感,而我課程結束後的當晚也睡得特別深層。

接下來還有自主的21天能量清理要做,期待自己可以用心感受每一刻的不同~以上是我的體驗及分享!

15會員
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