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的觀察日記六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星期一,今天李偲睿沒來,據他男友說是感冒,群星進入12宮確實沒有很舒服,希望他內心調整好。我真的是⋯⋯⋯我居然幫承瑞關冷氣沒關好,導致開了整整兩天的冷氣,啊啊啊啊,還讓他被小雅姐提醒⋯⋯⋯⋯我在他心中變得越來越不可靠了吧?還有對這個世界製造超多碳排⋯⋯對了,補一個昨天幫媽媽校正生時的故事,他保留很多自己的感覺,有一種連我都無法信任的感覺。

星期二,太有趣了,今天正式水逆的時間大概6點多,早上搭捷運就遇到列車調度。不過我很幸運,一進站就剛好搭到捷運。除此之外,今天還大家還說話特別模糊,喜歡用很多借代跟拐彎抹角。還有在無語沉說話的時候瞬間說我沒有,我真的水牡羊發作,說話很快,結果他跟我說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星期三,今天早上都很平常(除了在選修課意外遇到選了阿國的課的楷樺,我們在考試,他在自習。中午跟他一起走回去,聊到他的手套跟黑色衣服,他說穿成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在去閱覽室之後遇到承叡,就一起去吃晚餐。走到要吃的滷味店時,發現他沒開。後來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八方雲集,聊到王孟偉跟楷樺。這是第一次跟機械男們一起吃飯,希望未來三個禮拜可以也一起吃飯。過程中毓晟也看了我們班的畢業照,他對郁雅跟依蓁很有興趣(外貌),稍微聊了一下機械科的實習。還有發現承叡點了湯餃,但他覺得很燙,所以我也放慢了進食速度,讓他壓力不要太大,他甚至分了一些水餃給他們吃,真的好羨慕食量小的人。回程的時候毓晟再跟我聊保養品跟抗痘相關的,我一律推薦A酸,他真的是單位價錢內效果最好的,但他可能比較適合第三代,第一代的副作用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承受的。而今天跟鹿茸的讀書模式也變成了先自習再討論,他把郁雅認成偲睿,去問他數學。離校前,在穿堂再次遇到楷樺,才知道他跟毓晟是一樣住岡山,我之前還一直以為他家住捷運黃線周圍。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句點毓晟的開玩笑(而且是跟承叡一起)。今天也變化很快,就跟著承叡去巨蛋看DW的手錶,結果問了店員才知到居然2月就撤櫃了!(我一直很關注承叡的內心)然後我們就去B1看看集雅舍還有沒有展示mobiscrib wave試用,但顯然沒有,去sony試聽耳機。然後快要閉館了,我們走到外面毓晟才提議說要去吃草莓冰炫風,我們就到NET旁邊的那一間麥當勞吃。路上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好像聊到什麼死掉之後只有認識的人看得到你,然後覺得很可怕,毓晟後知後覺的「嗯」了一下,讓我們覺得很好笑(失態了,口水還噴出來,還好沒有波及到別人)到了之後,結果已經賣完了!!我們點了薯條跟冰淇淋。夜裡一起聊著未來的目標跟工作(承叡行運水星逆在九宮,後知後覺)還有毓晟重複述說著車車姐的名號由來,稍微聊到飲食、身材。回家才發現家中長兄回,燈火通明。回想,確實木天合象在我的11宮,我最近混的圈子確實比較不一樣,但還好沒有很天王星(驟變,通常是指不好的。突然

星期四,今天晚起,一直被手機影響。晚上理事,心不安。我一直希望我是可以成為療癒別人的人,但我被嬰兒正太控說我說話最近會傷人,我確實不該這麼直接,應該多想想這對別人的幫助在哪裡?如果幫助不大有傷人,那誠可尷尬無語。今天就好好休息吧,你也在業力海中浮沉已久,安定心靈是第一要務。同時他也很認同我很努力,我很謝謝他,我內心哭了,我⋯⋯其實內心很軟弱,不需要把自己包裝的很強勢。

星期五,掃墓,但他們似乎不願在墓園太久,結果我們在斜張橋下練車,他開車真的蠻可怕的,很極限。哥哥就這樣開到里港,吃了一些東西就回家了。不久後,就去聚集之地,居然無人,原來都在二樓。今天第一次看到象象,他看起來有一種微妙的感覺?總之就開始籌備今天的活動,今天要製作苔球,我選了洞洞(植物),總之活動就這樣順利進行下去。其中也有有趣的事情:文綺吃著點心主持、我的苔球一直散開⋯⋯等等。結束後稍微開一下未來的會議,有一個國小老師幾乎說話時間佔了2/3(全程大概一個半小時),真的很誇張,他說「互為主題」重複了四次。結束後,象象跟紅月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我居然就答應了(很神奇,展開了木天合XI的奇幻冒險,那天月亮還在水瓶,跟星期三的那個能量有得比,而且度數更靠近了)。我們去後勁夜市晃晃,吃了章魚燒跟吉拿棒,我居然問了他們工作(?)紅月是加工區的品管師,學生時代的他物理超強;象象則是7-11小編,之前的經驗是餐飲科、職業軍人、土雞城,這蠻斜槓的,吃飯時紅月一直被蚊子叮。吃完東西後,我們去附近的夜市抽了一番賞,紅月請我抽一次(超貴,290,我真的不會去抽的那種)我抽到G賞,他們之中最爛的,一個吊飾,我跟紅月互換,他的是明信片(為什麼明信片還比較高級)我打算他生日的時候送給他。還有被請吃豆花,象象還會帶貨。後來我們去夾娃娃機店時,換錢換到一半就卡住了,我們等了30分鐘,就去夾蠟筆小新,夾到菠蘿麵包裡的小新。還有看著他們玩麻將,之後紅月就載我回家。回家看他們的IG,他們一個是射手一個水瓶,我是那個150度的人(上升),難怪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不過用象象說的年紀會推回去,他也快要第一次土星回歸了,壓力一定蠻大的,希望他可以順利度過這次人生的考核。而且他超有趣木水天都在水瓶五度,根據他說他是上升摩羯,他I有四顆星星,其他都只有一顆。

星期六,12:30醒來,沒做什麼就吃晚餐了,之後出去買衣服,為了統測當天的儀式感跟自信。希望花蓮災區可以趕快回到以前的生活。

星期日,今天9:30醒來,過濾壓濾咖啡,中午吃自助餐,下午家教。今天家教媽媽也比較多時間跟我們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跟貓咪靈性對話。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