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90】—《從憤怒走向孤獨,然後和解》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MS Bing Copilot AI 生成圖

MS Bing Copilot AI 生成圖


【阿卡西個案閱讀90】—《從憤怒走向孤獨,然後和解》


Iona已經在憤怒狀態中很久了。她對周遭的一切不滿,尤其是她的家人,從先生、媽媽、爸爸到婆家的人,每個人都讓她感到很生氣,她的孩子也扮演了助長憤怒的角色。她的願望就是,她不想再這麼憤怒了,她想要找回一個清新愉快的自己,希望所有討厭的、不喜歡的事情都可以趕快消失。

在收到她的委託之後,我初步表達了安慰和理解,希望能夠澆熄她頭上的火花。但實際進入紀錄的時候,我知道Iona對這樣的閱讀結果很是驚訝。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你是一個很單純可愛的人,我剛剛進入你的紀錄的時候,我可以感覺你在家裡面常常會有情緒上的波動,你是不是會跟家人吵架?我也可以感覺你很故作堅強,不管你跟你的家人吵什麼,有時候你覺得很委屈,很想掉淚,但是你會很堅強去忍住,你不想要在家人面前表露脆弱的那一面。那麼我想請問你,如果你表現脆弱的那一面給你的家人,你的家人會怎麼看待你呢?」

I:「完全沒有試過,所以我不知道。」

我:「我可以感覺你會要求自己要堅強,不要輕易掉淚,感覺好像你想要裝作別人對你說的話,對你是沒有影響的,可是事實上你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有時候講話又很直接,甚至有時候就很衝的。你在生活中最常和哪些家人相處呢?」

I:「我爸爸,我媽媽,我老公那邊的爸爸媽媽也是有問題,但是我跟我爸的問題已經從小到大一直都有。」

我:「那我們先從你生活上會接觸到的人開始,最常接觸的家人是誰?」

特別的故事,留給懂他的人
本篇內容共 112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