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第一週回覆心得與感想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找到好的人就是成功的全部,是我這系列專爛,編排在第一篇的文章,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會認為這是一個枯燥的教條,又在講誠信,聽爛了好嗎?所以我也塞了一點創投的知識在文章裡,要感謝 晴雨的留言,以及兩位格友的收藏!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再犧牲睡眠的話,後果遠遠超過你的想像,這篇在本週,是最多讚的文章,我也認為,健康要改善的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睡覺,但是我知道有些心理壓力大的人,要好好睡並不簡單,但是如果你沒有,只是不重視睡眠的話,希望看完這篇文章,可以讓你好好重新重視,睡覺很重要!

最後幽默的事情發生了 心裡住著小男孩留言說,沒有睡午覺的習慣,結果我那天也失眠,還有 黃璧怡跟我同樣姓黃的格友,她的留言,也讓我覺得,我自己幫助到他人,告訴大家,有對身體傷害較小的熬夜方式,希望大家,不得不熬夜時可以參考!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大學選什麼科系重要嗎?輸了起跑線又何妨?它榮登本系列目前為止,最多人點擊的文章,謝謝 ❦ 莊小昕給的靈感跟真誠的回覆,格友的互動就是這麼奇妙,還有瘋愛,分享了當年替弟弟做決定的擔憂,這篇文章其實也在啟發,人家給你建議後,如果你接受,也是你的責任,如果你真的不愛,那就做自己吧,如果當時因為聽話,照做後,人生還很長,需要自己把握時間,自己去探索,而不是自怨自艾,當時要不是如何如何,我早就怎樣了~!

最後這篇留言來感謝的 冰兒貓派主播,跟你們說,我餵食幫助了一些格友後,隔天(也是地震當天,手機也在震動,全家會員傳中獎發票5張,共2700,有時候老天會鼓勵善心,所以我也要把2700,一部份再捐到地震救災)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財富跟智商有關嗎?可能僅和你的行為有關,方格子的投資理財文章,多半都是消息面,或是技術面的,那些都是不長久,不可複製的方式,我其實不喜歡,那是熱度寫不太贏那些人,導致寫了不少篇,都上不了版面,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寫心態上真正有效的文章,本文感謝玄玄心林漢森普普文創都從他們的自身經驗,分享他們看到的,跟我也有相同之處!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班長對阿兵哥說:這麼晚了,你抽什麼煙?天兵的竟神回覆!其實這篇文章才今天發表,可能還有很多格友會反饋,但是就先感謝甲文人喜歡我的風趣又能有啟發的文章,還有築夢人也對待人有感而發的回饋!

最後本週文章發完,還要特別感謝準時的讚友如林燃(創作小說家)幾乎都是一發佈就送來愛心,以及兩位新追蹤我的EzraAAYB的對話,最後還有好多格友該感謝,只是字數控制狂發作,一千字左右的篇幅到了,我只好放到下週感謝您們!


106會員
155內容數
這專欄主要是學習成長的專題,內容有我諸多的學習與思考。主要啟發我的素材有科技業的工作經驗,台灣與美國兩個商學院的學習心得分享,以前看過的好書與得到App,最後是我財經講師的一點投資淺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