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身價,自己作主-邱允文:追求更幸福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己的身價,邱允文自己作主-追求更幸福 逆境中的亮光!「盼望」 翻轉人生的關鍵力量

  1. 「如果你有愛的能力,請先愛自己。」——查爾斯·布考斯基
  2. 「自我照顧從來都不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它只是對我所擁有的唯一禮物的良好管理,我來到地球上的禮物是為了向他人提供的。」——帕克·帕爾默
  3. 「人生最大的遺憾之一就是成為別人希望你成為的人,而不是成為你自己。」——香農·阿爾德


  1. 「如果人們認為你瘋了,別擔心。你瘋了。你有一種令人陶醉的瘋狂,讓其他人能夠突破界限,成為他們注定要成為的人。」——珍妮佛伊莉莎白
  2.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上自己,並與欣賞你的人分享這種愛,而不是尋找愛來彌補自愛的缺陷。」——厄莎·基特
  3. 「有趣的是,我們常常看不到我們變得堅強的所有方式。」——莉娜‧鄧納姆
  4. 「自愛是一片海洋,你的心是一艘船。讓它充實起來,任何多餘的東西都會蔓延到你所珍惜的人的生活中。但你必須先來。」——博·塔普林
  5. 「你自己,就像整個宇宙中的任何人一樣,值得你的愛和感情。」——佛陀
  6. 「我深吸了一口氣,聽著我內心的老吹牛。我是,我是,我是。」——西爾維亞·普拉斯


  1. 「如果沒有自己的認可,一個人就不可能感到舒服。」——馬克·吐溫
  2. 「不要感到孤獨,整個宇宙都在你的內心。別再表現得這麼小了。你是狂喜運動中的宇宙。讓你的生活燃燒起來。」——魯米
  3. 「我現在明白了,擁有我們的故事並在這個過程中愛自己是我們所做的最勇敢的事情。」——布蕾妮·布朗
  4. 「你的自我價值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你不必依賴別人來告訴你你是誰。」—碧昂絲
  5. 「一旦你接受了自己的缺點,就沒有人可以利用它們來對付你。」——喬治·R·R·馬丁
  6. 「找到你的目標,並為之奮鬥一生。尋找一種方法或發展一種方法。盡全力去嘗試。自製或從未製作過。」——奧里森·斯威特·馬登
  7. 「最困難的挑戰是在一個每個人都試圖讓你成為別人的世界裡做你自己。」——EE·卡明斯
  8. 「最低潮成為我重建生活的堅實基礎。」——JK羅琳
  9. 「生活不是尋找自我。生活就是創造你自己。」——蕭伯納
  10. 「這種自愛是我們保存的工具;它類似於人類永生的規定:它是必要的,它對我們來說是珍貴的,它帶給我們快樂,但我們必須隱藏它。」—伏爾泰
  11. 「如果你不是一個自然而然愛自己的人,就很難放棄取悅他人的慾望,而這確實不是幸福生活的要素。」——安妮·海瑟薇
  12. 「我媽媽告訴我要成為淑女。對她來說,這意味著做你自己,獨立。」——露絲·巴德·金斯伯格


  1. 「如果我選擇接受的話,我的使命就是找到我是誰、我是什麼的平靜。對我的思想、我的外表、我的才能、我的缺點感到自豪,並停止不斷擔心我不能像我一樣被愛。」——Anaïs Nin
  2. 「有你和你。這是一種關係。這是最重要的關係。」——Nayyirah Waheed
  3. 「自愛和愛他人不僅是齊頭並進的,而且最終它們是無法區分的。」——M.斯科特·佩克
  4. 「我必須愛自己、尊重自己,就好像我的生命依賴自愛和自尊一樣。」——瑪雅·安吉盧
  5. 「當你照顧好自己時,你對別人來說就是一個更好的人。當你自我感覺良好時,你就會更好地對待他人。」——索蘭吉·諾爾斯
  6. 「陛下,自愛並不是一種卑鄙的罪惡,而是自我忽視。」——威廉·莎士比亞
  7. 「對我來說,自愛就像是,『我睡夠了嗎?吃的好?'不是:“我吃得好才能穿緊身牛仔褲嗎?”但是:“我吃得好才能保持健康和強壯嗎?”並承認好的一面,因為總是有很多好的一面。” ——凱莉華盛頓
  8. 「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你就會在人生的賽跑中兩次失敗。」——馬庫斯·加維
  9. 「向外看的人,有夢想;向內看的人就會覺醒。」——卡爾·古斯塔夫·榮格
  10. 「我不一定會贏,但我一定會說實話。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定會不辜負我所擁有的光明。」—亞伯拉罕‧林肯






台中酒瓶雕刻 結婚禮物專賣店生日禮物Q版紅酒雕刻香檳雕刻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2020年2月17日 — 台中酒瓶雕刻– 結婚禮物專賣店生日禮物Q版紅酒雕刻香檳雕刻台中客製化酒瓶雕刻 酒瓶雕刻台北,酒瓶雕刻台中 ,酒瓶雕刻價位,酒瓶雕刻台南, ...客製化商品-天藏地酒酒瓶雕刻-情人節禮物,父親節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母親節禮物,彩色藝術瓶雕天貓酒瓶雕刻天藏地酒. 退伍禮物,榮陞禮物,榮退禮物台中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生日禮物. ©酒瓶雕刻母親&父親節情人節退伍榮陞 邱允文 得獎

    5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