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最強圖解潮流韓語:從追星學韓語,秒記1000+超實用單字!.くらべて覚える韓国語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古田富建  譯者|汫玲 出版社|遠流出版

作者|古田富建  譯者|汫玲 出版社|遠流出版


前陣子已經看到不少人分享這本圖解韓文用語的書,即便我沒有在學韓文,但會看韓劇與韓綜藝,所以對於一些單字並不陌生,可是也僅此於聽力而已,文字的話基本上都看不懂。


這本書的編排方式讓人很好懂,插圖也都非常可愛,因此,我直接當圖文書來讀,因為我覺得每一個單字的解說很清楚,同時,也讓我回憶起初次接觸韓綜《青春不敗》時,聽到各種流行詞彙的困惑,記得最清楚的是,關於「回歸」一詞,那時候心想是要從哪裡回來嗎?真的好好笑,國中時期喜愛H.O.T時,好像還沒有這些用詞啊。

 

哇,以上這些真的都是好久以前的事,雖然我現在已經回到最早的初心,重回日本語一族,仍是蠻推薦這本書籍給各位喜愛韓國文化的書友們,只不過這本書比較友善已經有韓文基礎的人,因為內容沒有音檔以及韓文母音教學,可是,若像我一樣,沒有在學習韓文但有在看韓劇或韓綜,也蠻適合的,因為有很多韓文用詞,就算不會唸,知道意思也很棒!

 

像之前「走花路」一詞就很紅呢😎

8.7K會員
204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