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email中常見的英文字彙-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年教學經歷,用英文激勵了1000+人的自信...

#化繁為簡,讓英文更好玩~

#歸零跨界…穿梭自如….

#姐教的不只是英文…是職場~必勝心法


在商用英文當中,email是重要的溝通媒介,

怎樣把email寫得好,對於雙方的關係建立至關重要…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機會學習到…大老闆和客戶或廠商是如何貼心交流~

今日想跟大家分享在高階來往中,第一個最常見的英文字彙:


欣賞, 感激

appreciate (v.)

appreciation (n.)

 

我發現,愈高階的人…其實愈不會高高在上,

相反地,他們很珍惜一切,不把任何人事物視為理所當然,

因此,他們很常在信件中表達對客戶或廠商的感謝~

舉個例子: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long-term support.

我們非常感激您長久以來的支持.

 

對阿!我沒有非要支持你不可ㄟ…快說謝謝!乖~~~

看你這麼懂事,好啦,我多疼你一下,來~訂單拿去~來~貨拿去!!!

這個字…是不是一定要學起來!!!哈哈哈~

 

另外相關的延伸,你也可以使用動詞thank感謝,

或者用形容詞表達, EX: thankful or grateful…感謝的,

可以再多學學一個片語 show gratitude to對…表達感謝.

 

當一封email放入了appreciate/appreciation這個字,

暖暖的人情味…就流露出來了! 彼此的合作,也不再冷冰冰~

在商場上,沒有人喜歡狼心狗肺的合作夥伴吧,

你懂感謝我對你好,我也感謝你對我好,

這樣的關係才會長長久久~而不是一次性.

 

學起來了嗎?

除了在email中,當我們也學會在生活中欣賞一切並感謝之,

我們就是學到了高階人士的氣質囉~

 

想讓工作更順利&英文更進步的~朋友們,都可以下方留言喔~

29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tus in Rain 的其他內容
當生命之花綻放時~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生命之花綻放時~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生命之花綻放時~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生命之花綻放時~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生命之花綻放時~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器官系列:腦!我們的大老闆         大腦是一個獨特的禮物。構造複雜,形狀像核桃,重量2.8磅,大約只佔體重的2%;但卻用了我們體內20%的氧氣;並且消耗了成人60%的碳水化合物供應量(在小孩身上是75%)。         大腦是如何工作的? 大腦似乎一直在工作,他開啟了動物世界的演化。第一批原始人
Thumbnail
avatar
修物誌
2024-03-20
大老闆的飯局吃飯是藝術,也是一門講究的學問。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11-16
圖解/大老闆也不愛「抬轎屋」 房仲賣房經驗老實說你曾走在路上,看過這種房子嗎?二樓住家下方是停車場出入的車道口、住家樓下是大樓一樓的接待大廳,或底下是騎樓,這幾類的房型即為廣義的「抬轎屋」。 「抬轎屋」常見型態:車道上方戶 一般而言,大樓房屋各戶上下樓緊鄰而居,均有穩固的支撐,即便地震來臨時,做好緊急防範動作,基本上安全無虞;相反地,如果是位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9-29
在youtube中看到有大老闆去嘗試從重開始在youtube中看到有大老闆去嘗試從重開始,從清潔工開始做起,每天工作15個小時,結果工作的薪水,大部份用在住宿費和交通費,然後自已的生活品質還是很差。也沒有時間改變自已的生活,然後就放棄了。 但我覺得會失敗的原因很正常,因為這個職業本來就沒有辦法脫貧,要換一個職業才有機會。例如,如果做一個技術
avatar
LLL
2023-08-19
用心向大老闆打卡 Day7大老闆: 我是台南市安●區蟻民陳●如,昨天有一個怒點,但我有自我提醒,很快就收了😅;今天我要安心自在的過一天,請祢支持我,感恩叩謝。✨️ #休假也要用心向大頭家打卡 #玉皇上帝 #妙姐 #妙婆 #大老闆我上班了 Day7■1120623 ☆☆☆☆☆☆ #共時曆2023 ▪︎天氣開始熱,獅子與金牛
Thumbnail
avatar
妙婆正誠功
2023-06-23
原來企業大老闆的隱藏版國師 就在台中永續企業經營協會【李婉如/ 報導】如果說劉備打天下需要諸葛孔明、劉邦稱霸中原需要張良,那企業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殺出血海,幕後是否也得有一位「國師」? 台中永續企業經營協會就是多家企業背後的「隱藏版國師」。小從傳統產業、科技業,大到如台灣國民第一品牌櫻花企業、大陸巨獸企業級別美的集團、80年老字號的中美兄弟製藥、稱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3-30
我只是想活著 第256章 大老闆「那安陽前輩他們怎麼辦?」文沐雨在走進光幕前轉頭問了一句。 金赤門長老臉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妳放心,我們此行並沒有想要為難他們的意思,而且他們身上的禁制很快就能自行解開,身上的傷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然而就在她一腳剛踏進光幕之時,後頭卻傳來了安陽強急促的聲音。 「別相信他們!」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7-26
我在美金億萬富豪的大老闆身上.看到的許多事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竟然有辦法近距離接觸到億萬富翁,那可能是我這輩子都沒法遇到的超級有錢人。雖然大老闆的生意做太大,需要當空中飛人在世界各處跑,但每次他在那邊跟我們老生常談時,我總是全神貫注,學習這位億萬富翁的思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安琪拉的設計人生
2018-10-08
《莊虸.裝會篇》:大老闆與年輕人<p>事物發生與變化的原因,叫「機」;把一件事情搞偏了,叫「歪」。眼睛看歪,就會口出機歪。</p>
Thumbnail
avatar
奇蝦工作室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