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誦 素還真 出場詩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

以前大學時,參加布袋戲研究社,曾經負責錄製口白


來回憶一下

唸的不好,大家見諒

畢竟我不是八音才子

哈哈哈 (*´▽`*)


分類:布袋戲

人物:素還真

內容:素還真出場詩

朗誦:清月



幕後花絮

我前幾天用手機錄製口白,想直接上傳到方格子

卻發現

咦?

沒辦法上傳音檔ㄟ

哈哈

怎麼會這樣 (#`皿´)


解決問題中

我就去找了 Canva

想說看到一些IG,上面有漂亮的圖卡,而且有聲音 或音樂,聽網站上有人用Canva,那我也來

模仿一波好了

就打開 Canva,等到我要上傳音檔時,發現 Canva不接受手機錄音的檔案類型

??????

蝦米???

啊我素還真詩號都打好了,你現在給我看這個!!!


轉檔

我又打開網頁,蒐了一下轉檔,把手機錄音的檔案轉成Canva可以上傳的檔案類型

我以為把聲音傳上去就好了

就按下載

結果他只有載圖檔下來????

聲音呢?

我雄壯威武的聲音跑去哪了??

啊是長腳了ㄇ


這Canva到底要怎麼用???

我就上網去蒐了一下,要怎麼樣才能下載圖+聲音

找到了以下Youtube影片 (2:13秒)

喔,原來要把音訊往旁邊拉,會出現一條音軌啊


好的,解決

下載成影片,上傳到我的Youtube頻道

解決

灑花 灑花 (*´▽`*)



164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