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的閃亮亮准考證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67昨天放學回到家,拿出了熱騰騰的准考證讓她老媽我,聞一聞究竟是什麼樣的香味。嗯,那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票啊。


而我拿著這張紙,確實只是一張紙,只不過它在精神層面的傳達如黃金般的扎實。


說真的,我是莫名的感動餒。腦子裡,快速又夾雜慢速的播放著學子進京趕考的畫面。是,我又開始瘋狂加戲加料,磁性口白也來一盤,催淚背景音樂是創意黑白切。


一定要來個全套的情境淪陷,沒為什麼,一來我愛演,二來還是愛演,三來這代表人母也要跟著跨欄的神聖時刻到了。( 準備擬一張上台領獎感言 )


有迷有聽到貝多芬那首,登登登~登登登,對!就是這樣的激動,這樣的高亢呀!來,大家一起再登一遍。


我交待167將這張准考證一定要收好,和她一起勘察家中的龍穴在哪,東南西北,地水火風....好了嗎這位人母,搞半天不就是放在167的書桌的抽屜嗎..( 這種虛張聲勢連路過的螞蟻都會噗嗤一笑 )


但我好介意准考證上的大頭照喔,學校不知請來什麼兩光攝相師,將167拍得10萬分的走鐘,將我的小白兔給我還來(((怒))),天秤媽就是什麼都要符合美感,美是生活中的重中之重。


我的小白兔距離會考日期,已經倒數計時的很有臨場感了。我不懂167還是老神在在,而我為什麼就一直跑過來又來跑去,好,跑到有點鐵腿,該冷靜的做回一個成熟的大人了。


希望167能考取她理想中的夢幻志願,但不論結果如何,妳都是媽媽心中的學覇,我不肯定你誰肯定你呢?


雖然你只挑你愛念的在念,啊數理都馬冷處理說。( 好,這段千萬珍重的消音 )


21會員
67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