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藏在心中的家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的家,只要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種些花草,我就很滿足了,因為大樹應該回到大自然裡,而不是種在家裡,家裡只要花花草草就好,然後我把更多的時間,拿來佈置居家環境。牆壁上,可以放幾張我自己的畫,桌上擺著我插的花,種些香草植物,可以做麵包、拌飯、拌麵,充滿田園的情趣,

我把生活變成事業,一直是我想要達到的工作型態,走進我精心規劃的家,就是一個療癒的場所,讓人放鬆,想要休息的地方。

我常常會想起在英國,曾經受邀住進的一個家,家的內部空間不大,卻擁有一個比內部空間大的庭院,我想要在庭院裡,種上迷迭香、玫瑰等,我最喜歡的花草,坐在那裡,便能享受自然。

所有的一些生活所需,都十分簡單,只要靠我的雙手,便能變化出各種各樣的生活需要,這樣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種療癒。

所以,我想要去經營一個家,也是我的事業所在,為我創造財富,得到我想要的生活。滿足我追求淡泊寧靜的心靈世界。


打造一個藏在心中的家


AI生成圖片

AI生成圖片


AI生成圖片

AI生成圖片



大樹無用——podcast

第四十七集心中的家


影片


33會員
148內容數
無用之人,就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