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教你的7件事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上帝 (下)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集芭比選擇高跟鞋,想要忘記最近發生的怪事,選擇過原本的生活,不想看見宇宙的真相,因為她認為自己,沒有勇氣去看見真相,那你呢?你選擇什麼呢?


今天我們來看看「芭比」是怎麼長出力量,選擇看見真相的吧!



5.你的人生一直都有主控權🎨🖌️


芭比說「我準備好要忘記這一切的發生了」怪奇芭比說「天啊!親愛的,你馬幫幫忙,你要知道宇宙的真諦,你得去找真相,給你兩個選擇,是為了讓你感覺不那麼被動」你認為人生的苦難你以為叫命運,你只能被迫屈服於命運,而真相是「你潛意識選擇『相信』什麼,而你就『創造』出你選擇的生活」


如果芭比選擇繼續過原本的生活,問題沒有解決還會持續發生,甚至延伸各式各樣的狀況出現,直到你願意面對你人生的課題,這個重複同樣的生命困境才會真的消失,如果芭比選擇看見宇宙的真相,選擇看見「自己」的真相,那她就可以為自己做一個新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方式活出真實自己的生活。



6.你是祢人生的上帝☄️🌠


這時你跟芭比一樣驚訝嗎?「難道選項一,繼續過原本的生活,不存在嗎?可是我真的不想去面對」


在希塔療癒和賽斯心法及零極限清理有一個共同的理論是「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你的生命發生的一切都是你的潛意識創造的,你認識的自己,是表意識的自己,在意識的下面,還有另一個潛意識的自己,在創造你生命中的一切。


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件事情,包括你有意識採取的行為、沒有覺察到的念頭,你以為不是你能掌控的、你覺得是命運的索然,其實都是你的一部分。



怪奇芭比告訴芭比「只有你自己去修復裂縫」在你的人生中,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件事,都是你的一部分,你是你的世界上,你人生實相的創造者,你創造你自己的生命實相,你必須承擔,你這輩子所有喜怒哀樂的責任。


你並不是任憑自己潛意識擺布的人偶,面臨所謂的命運也不是沒有能力應對,你的「意識」指揮你的「潛意識」行動,而你「內我」的力量全部都在「意識」的控制之下,你的內在力量的運作,取決於你對自己人生的「實相」是什麼想法而定。


你唯有向內心探索、了解你自己,自我覺察限制你的信念,清理限制你「全能」的想法,你才不會鑽牛角尖,只看見自己認知的缺點和社會意識中的「我不可能」你會用更全面的角度,接納自己跟愛自己的所有,去發掘自己無限的潛能和你的生命原本就擁有的富足和豐盛。



7.放下自我批判,成為自己的光與愛🩷✨


芭比離開芭比樂園唱「所有這些問題,並沒有唯一答案,沒有捷徑坦途,只有曲折離奇。當我不在追求積極、放下功利的心,我就與一切美好更加接近。」


人生所有的問題,並沒有唯一的解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屬於你的解答與他人的答案都各自不同。


當我們不在追求得失,放下追求功利數字的心。你會發現豐盛一直在我們身邊,當我們用心感受跟珍惜一切,不在與他人比較所有,你會發現我們從未離開無條件的愛,因為我們就是這股愛的本身。


☾ 彥霖說 ☽


我們都是很努力的人,很認真地想要讓自己和家人過得很好,你會想找到方法、努力學習、尋求幫助,讓自己可以在...中變得更好,因為你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你覺得自己現在還不夠,還可以更好。


當我們對自己的眼光不再是「我不夠好、我還不足以做...」而是轉換成「我現在已經是最好的自己」我現在就已經最好了,開始看見在這個當下我們擁有的事物,從心底看見我們擁有的,真誠的感激、感恩,並感謝過去經歷一切的自己,你在每個當下就會更容易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再用不夠好讓自己越來越「好」,是我真心喜歡現在的我,我想要什麼就能做什麼,因為我是值得世間一切最美好的存在,用快樂、喜悅、探索的心情,去體驗生活中的一切,你的生活會越幸福越快樂越富足 。


當你看見自己擁有的跟最好的,不再是匱乏跟不足,你就能接受宇宙要給你的一切豐盛,放下自我批判,成為自己的光與愛照亮你的宇宙吧🌟


🌈願你每個當下能自在的平靜和快樂

追蹤我 🔎從心歸靈: https://www.instagram.com/karuna.loveyouself/


★*"`'*-.,_,.-*'`"*-.,_☆,.-*`'`*-.,_,.-*`'`*★-.,_,.-*`'`*★

➤《我可能錯了: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線上讀書會收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Kex-1jQo8​

➤【看見未來的自己】 顯化行動冥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mSEaNfWGc&t=126s

➤【送愛祝福子宮的自己】 希塔療癒冥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2Zp5xcQqU

內容總結
Barbie芭比
0
/5
0會員
52內容數
感謝宇宙讓你我相見,從心歸靈分享自我成長、心理學和靈性知識,讓你可以運用在自己生活,從心找回靈性的真實自己,慈悲的愛自己,做真實的你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